資料夾:恐怖小說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怪談 後山的鬼屋

作者:懶懶│2013-09-07 02:31:48│巴幣:0│人氣:141

傳說有時候不只是傳說,或許他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只是在時間的流逝中,漸漸被人給淡忘。

「阿明!」突如其來的叫喚聲讓我從幻想中醒了過來。
「唔……,幹嘛阿曉華...(繼續閱讀)

2 GP

怪談 是誰,在校園裡跳著健康操?

作者:懶懶│2013-08-29 02:16:15│巴幣:4│人氣:254

「一二三,三二一,一二三四五六七。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身體好,精神好……」深夜的校園裡迴盪著國小健康操的音樂,有著莫名的恐怖,而這音樂,是從一小女孩的口中傳出來...(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