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ニコニコ動畫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 GP

【MMD】みっくりすます(doriko)

作者:ボカロの巫女Rana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2-12-21 23:34:21│巴幣:10│人氣:430

(本文同時發表在V板 XD)

  先來說個超級題外話,由於今天是世界末日,個人非常推薦一定要去玩一下diva arcade、diva f的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繼續閱讀)

6 GP

我的邪神哪有這麼可愛~Lat式風ミクダヨー

作者:ボカロの巫女Rana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2-12-04 21:25:10│巴幣:12│人氣:710

  這篇也同時發表在VOCALOID版,基本上在小屋就是順手轉過來,還有我真的不是太閒才會寫這篇喔XD

  ミクダヨー(咪哭打油)在日本已經掀起一股可怕的風潮...(繼續閱讀)

5 GP

第9回MMD杯本選影片推薦及介紹(8/23更新)

作者:ボカロの巫女Rana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2-08-18 23:37:17│巴幣:10│人氣:1168

8/23更新
  沒想到拖了三天才更新,這幾天實在是太忙了(絕對不是為了介紹邪神才沒時間喔~ )
現在這個時間多半就是狩獵一些遲刻組跟冷門的作品,像去年總投稿作...(繼續閱讀)

7 GP

MMD杯第8屆 表彰閉會式

作者:ボカロの巫女Rana│2012-03-05 01:05:19│巴幣:14│人氣:795

終於到了發表結果的日子了,雖然前幾名不意外,但是後面的的一些佳作還真的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邊也整理一下得獎的作品。
NICO連結:【第8回】MikuMikuD...(繼續閱讀)

4 GP

MMD杯第8屆個人推薦作品導覽

作者:ボカロの巫女Rana│2012-02-28 15:30:37│巴幣:8│人氣:383

這次的MMD杯相當有看頭,要熱血有熱血,要精緻有精緻,這邊特別推薦一些個人覺得不錯的作品讓大家欣賞一下:P
基本上有YOUTUBE版本我都會貼,如果沒有...(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