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人物分析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生如曇花一夜飄零─姥無豔

作者:湘然│2015-04-26 21:27:45│巴幣:4│人氣:245

縱觀無豔的一生,悲傷多歡樂少,生命中過往的四個男人,織出無豔如曇花般的一生。

...(繼續閱讀)

3 GP

只要美麗就可以-觀近來女性有感

作者:湘然│2015-01-31 04:16:23│巴幣:6│人氣:189

寫在前頭:雖然湘然沒有追著進度,但還是會關心一下劇情發展,然後發現最近多數的霹靂女角三觀微妙的很,因此寫就此文。通篇充斥著“批評、感慨”的情緒跟氛圍,無法接受者...(繼續閱讀)

2 GP

看似多情實無情-淺談斷風塵之情愛

作者:湘然│2015-01-12 14:44:39│巴幣:4│人氣:174

老實說,我對斷風塵剛出場時,一點看法都沒有。雖然有著八分劍印的加持,還是讓我覺得這位書生就是個書生。那時,我的目光放在怨姬身上,放在冷眼瞧著怨姬這為愛癡狂的女子...(繼續閱讀)

1 GP

懷蘭千歲-略記百年孤寂忘千歲

作者:湘然│2015-01-11 02:09:41│巴幣:2│人氣:134

曲水流觴,該是歡樂美好之地,豈知竟是一切的傷心源由。


一個原本開朗俏麗的少女,少女情懷總是春,織得美夢喜展眉,怎知,彩蝶一舞翩過,幽蘭花顏憔悴,原該是三千黑...(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