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巴哈部落閣話題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小屋尚未入職的管家

作者:L.R.│2010-05-20 00:25:27│巴幣:0│人氣:335

又是一個罪己的前言:
  早兩個星期一場大病(冒感罷,不過燒到百零三度)之後要幾乎整個星期之後才痊癒得八八九九(如今還有點咳),自此之後整個人就失去了動力,就...(繼續閱讀)

2 GP

2D + 3D = 5D(?)

作者:L.R.│2010-04-26 20:12:59│巴幣:0│人氣:550

先來一個罪己的前言:
  因為出現了「防震」為題的部落話題而打沉了我,於非地震帶的香港居住的我鮮有會為防震籌謀,實在難就話題表達什麼意見。再加上有點繁忙,故此...(繼續閱讀)

1 GP

兩個廣為人知的經典惡搞台詞

作者:L.R.│2010-02-22 23:42:15│巴幣:0│人氣:1844

抱歉先來個感慨的前言:
  對不起,我錯了,竟然想以巴哈部落閣話題作為磨練批判性思考的地方,「經典台詞」中到底有哪來可以反思得什麼出來?!難道「師父,救我呀!...(繼續閱讀)

1 GP

準舊派御宅族的點滴

作者:L.R.│2010-02-11 21:30:52│巴幣:0│人氣:628

抱歉又再無關痛癢的前言:
  已經不是初中生了,面對題目總是純粹陳述出自己所僅有的事物,那未免太過慮淺及缺乏意義。請多加一點點個人感想與見解,進而一步地學習批...(繼續閱讀)

1 GP

我的二次元情人「?」

作者:L.R.妹妹公主 ~Sister Princess~│2010-02-11 02:26:27│巴幣:0│人氣:631

抱歉先來一個離題的前言:
  到底是主題開始時間尚早還是別的理由,總是在相關引用之中見到太多沒有內容的廢文。是留連結容後再寫,還是純粹騙到訪人數?對於我來說,...(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