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心 理 ♥ 測 驗〞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 心 理 測 驗 ★〞讓情人想把你甩掉的原因是什麼?

作者:花憐❣│2007-10-13 19:04:24│巴幣:0│人氣:202

如果你愛上一個人,發現他有個意想不到的缺陷,你會勉強接受哪一個?

1. 大小便失禁 ...(繼續閱讀)

1 GP

☞ 心 理 測 驗 ★〞測試你的靈魂叫什麼名字

作者:花憐❣│2007-10-13 16:22:32│巴幣:0│人氣:237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靈魂,其實,靈魂也是有名字的!來看看屬於你的靈魂名字!

☞ 男生區:
(1)你的出生月份:1.衛 2.剎 3.沐 4.恪 5.冥 6...(繼續閱讀)

0 GP

☞ 心 理 測 驗 ★〞真正的你/妳

作者:花憐❣│2007-10-12 23:15:19│巴幣:0│人氣:269

某日公園看到許多畫家幫人畫像,你心血來潮也想過過做模特兒的癮,你會選擇哪一類型的自畫像?

A.鉛筆素描畫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