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Android遊戲介紹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水果籃》一接再接,不肯離手

作者:限10字內│2014-06-19 18:59:02│巴幣:2│人氣:218

炎炎夏日來些消暑的水果吧,有什麼遊戲與水果有關的呢?相信大家對「接水果」這類的遊戲都不陌生,這次介紹的「水果籃」就是這類型的遊戲,簡單、輕鬆、沒太多的限制,是個...(繼續閱讀)

0 GP

追蹤介紹《ColorFun》

作者:限10字內│2014-03-08 14:47:29│巴幣:0│人氣:189

前陣子投稿上GNN的新聞 《ColorFun》考驗你的辨色力與反應力! 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呢,但很戲劇性的,新聞刊載後不久,Color Fun 就釋出更新版,...(繼續閱讀)

9 GP

《ColorFun》考驗你的辨色力與反應力!

作者:限10字內│2014-02-26 01:01:35│巴幣:18│人氣:4929

ColorFun是款規則極為簡單的休閒遊戲,整個遊戲的核心也可以「找到指定的顏色」這麼一句話來表示。

(ColorFun)...(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