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如果妹妹是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如果妹妹是神 CH.3 摸不著頭緒的奇怪的社團

作者:ZhuElly│2018-09-08 04:13:24│巴幣:0│人氣:75

鐘聲一響。
我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走到了學校的食堂。
因為我的班級離食堂有段距離,所以花了比其他班級多時間才到食堂。
當我抵達之時,已經有許多學生在食堂排隊與進...(繼續閱讀)

0 GP

如果妹妹是神 CH.2 如同冰雪般的眼眸

作者:ZhuElly│2018-09-06 23:33:25│巴幣:0│人氣:68

「....」
意識在模糊之間,夾帶著一些影像,如同夢境一般的朦朧。
黑煙遍布了整個天空,四處皆是戰火與煙塵,許多人持著劍殺戮著。
人們高舉著旗幟,盼望著紛爭,...(繼續閱讀)

2 GP

如果妹妹是神 CH.1 與幼女們訂契約

作者:ZhuElly│2018-09-05 16:53:14│巴幣:4│人氣:136

我一如往常的在房間裡,使用著電腦。
畢竟現在是暑假,我的父母也算是比較放任的。
基本我想用多久電腦,他們基本上都沒有在管。
正當我累了往後躺伸懶腰時,我閉上我的...(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