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武俠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致敬:五鬼道(四)

作者:思無邪│2014-08-12 07:37:26│巴幣:4│人氣:144

承前,玉辟邪藉著夾擊之勢一招得手,將懷德掌中長劍撤去,緊接著雙手齊搭上如意、運起內家真力「推窗望月」擊向對手,懷德臨危不亂,左手放開劍訣、右手縮回,也是...(繼續閱讀)

0 GP

致敬:五鬼道(三)

作者:思無邪│2014-08-12 07:33:38│巴幣:0│人氣:79

「人心一私緣染,壯志盡灰;人心一事牽累,大業總廢。故三寸之縫,可閉百尺之關;一絲之編,可掣吞舟之鱷。」

且說儒道釋三人闖過鬼道、方得一探魔殿玄機,不...(繼續閱讀)

0 GP

致敬:五鬼道(二)

作者:思無邪│2014-08-12 07:31:41│巴幣:0│人氣:117

談話間山道已至盡處,隨著兩側林蔭消逝,視界豁然開朗,現出一片人為闢建的空地,巍峨建築聳立眼前,正是魔殿所在,黃瓦灰石,牆高數仭,氣勢森嚴。
三人...(繼續閱讀)

0 GP

致敬:五鬼道

作者:思無邪│2014-08-12 07:26:43│巴幣:0│人氣:147

落日殘照,宛如將大地染得一片血色。
本已肅殺之氣充盈的天地,此刻更多了幾分詭秘,但人們似已對此麻木。畢竟,這裡早已與墓塚無異。所不同的,僅有鬥殺...(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