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夢國之都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2 GP

【小說】夢國之都─桃花林2

作者:風羨│2010-09-11 19:38:01│巴幣:0│人氣:242

1-2桃花林
似是雪花般落下又落下,沒有停止的跡象,只有在風起的時候又落下更多的花瓣,荎偣憑著感覺繼續走著。

「嘿咻,花瓣那麼多真是麻煩……。」突然一陣無...(繼續閱讀)

9 GP

【活動兼小說】夢國之都─桃花林1

作者:風羨│2010-09-09 20:59:53│巴幣:0│人氣:369

1-1 桃花林

陰沉的天空,雨像是從盆子裡灑出來的一樣傾倒在台北的街上,有的人躲到騎樓底下,有的人則是撐起雨傘,也有不少人就隨意挑選一家店家坐下來品嚐雨景。...(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