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犽宿 x 塔莉雅】小麻雀(下)

作者:曉鈐翼│2020-01-06 23:23:49│巴幣:12│人氣:142

「是您給予我勇氣,讓我能有勇往直前的動力。」——塔莉雅。

「小麻雀。」
犽宿的聲音在自己背後響起,即便如此,塔莉雅也沒有停下腳步。相反地,她加快腳步,到最後甚...(繼續閱讀)

3 GP

(LOL同人)【犽宿 x 塔莉雅】小麻雀(上)

作者:曉鈐翼│2018-11-25 19:00:02│巴幣:1,004│人氣:154

「我要我未來的每一天,都有妳賜予我燦爛。」——犽宿。

今夜,少了烏雲遮擋,嬋娟格外明亮,相當適合賞月。
「師父,您別喝了。」一身古樸服飾的褐髮少女站在石桌旁,...(繼續閱讀)

6 GP

《LOL》【法洛士 x 露璐】就喜歡單純的妳

作者:曉鈐翼│2017-12-17 21:29:25│巴幣:1,010│人氣:325

「我不知道心口如此溫暖的感覺是什麼,我只知道,這樣的感受我並不討厭。」——法洛士。

法洛士看著乖巧地坐在他身旁的露璐,一言不發。
他總覺得,今天的露璐格外反常...(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