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Fate/Apocrypha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Fate/Apocrypha 觀後感(4)

作者:白河影│2017-08-14 10:25:34│巴幣:0│人氣:133

1.凱隆 你腦子沒病吧? 雖然傳說 你用犧牲一些能力為代價 隱藏半人馬身份 但是 這也 未免下降太多了吧!? 跟 SABER這個職階 打近戰 你沒近戰武器 還想...(繼續閱讀)

0 GP

Fate/Apocrypha 觀後感(3)

作者:白河影│2017-07-30 10:03:32│巴幣:0│人氣:104

1.歌爾多 雜技團有在招人喔 要不要考慮去應徵一下 不要丟千界樹的臉 跟當魔術師了 去跳個肚皮舞 更適合你喔 連人造人腦子都比你清楚 哀 失去SABER 竟然還...(繼續閱讀)

0 GP

Fate/Apocrypha 觀後感(2)

作者:白河影│2017-07-24 01:30:38│巴幣:0│人氣:94

1.看完第四集 歌爾多·穆席克·千界樹 這腦子 已經 不是 住院觀察 能夠改善 而是要 整個 砍掉 從練 的等級 直接送火葬場 好了 這送醫院 太浪費時間...(繼續閱讀)

0 GP

Fate/Apocrypha 觀後感(1)

作者:白河影│2017-07-22 19:00:53│巴幣:0│人氣:72

1.Fate/Apocrypha 原來 7名從者 在同一邊 的時後 聖杯 就會召喚 另外7名從者 來進行聖杯小戰 => 聖杯 你腦子有問題的話 該去看看腦...(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