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迦勒底的記憶碎片-中文翻譯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同人小說翻譯-迦勒底的記憶碎片: 第六塊: 不打不相識

作者:小伊│2020-05-19 16:19:12│巴幣:0│人氣:128

在山峰上,唯一伴隨著他只有烈風的呼嘯聲。
在雲海茫茫之上,一片不自然的“夜空”圍繞著迦勒底在所在的山峰上以及四周的山脈,只靠由迦勒底亞斯的防護罩保護著,如同身在...(繼續閱讀)

1 GP

同人小說翻譯-迦勒底的記憶碎片:第五塊:一針一縫

作者:小伊│2019-05-27 19:50:42│巴幣:2│人氣:104

迦勒底能夠以高效能運作是可稱作奇跡了。
依它在第一次任務時所受到的損害的程度,人理一早是劫數難逃了。在最高峰期,迦勒底有超過三百名的職員擔任無論是幹粗活還是中心...(繼續閱讀)

0 GP

同人小說翻譯-迦勒底的記憶碎片:第四塊: 沈醉於你

作者:小伊│2018-06-10 21:49:56│巴幣:0│人氣:129

派對洞窟 (Party Cave),這是大家稱呼包括酒吧之內的休閒室的範圍常用的名字,它的存在是因兩騎女從者的爭吵不休之後繼而動武,結果就在原本的分隔迦勒底的牆...(繼續閱讀)

0 GP

同人小說翻譯-迦勒底的記憶碎片: 第三塊: 甜蜜蜜

作者:小伊│2018-01-17 11:14:06│巴幣:0│人氣:280

「早餐、與 Saber 進行戰鬥練習、午餐、為今晚的晚宴作好準備......只是在迦勒底的日常生活。」
衛宮輕笑了一下,順便照一照鏡整理自己穿著的深紅色馬球衫的...(繼續閱讀)

1 GP

同人小說翻譯-迦勒底的記憶碎片: 第二塊: 友誼之火

作者:小伊│2017-08-16 21:56:57│巴幣:2│人氣:277

一支箭從空中飛過,套入正中在三百米以外,作為目標的箭杆。較近的在二百五十米內,另一個標靶就被一個火球擊中,隨後被一陣冰風封住。以上在迦勒底的射擊場中是正常不過的...(繼續閱讀)

0 GP

同人小說翻譯-迦勒底的記憶碎片:第一塊: 法式見面禮

作者:小伊│2017-06-14 12:59:46│巴幣:0│人氣:575


小貼士:請注意 , 在各分隔線中會有數字,閱讀迦勒底的記憶碎片時想休息,可以按照自己讀到的段落數字找回進度,以方便休息後可以繼續看啊!

迦勒底的淺藍色走廊...(繼續閱讀)

5 GP

同人小說翻譯-迦勒底的記憶碎片:序章:迦勒底的Once Upon a Time...

作者:小伊│2017-05-31 15:08:36│巴幣:10│人氣:1121

本故事為英語同人小說<<Fragments of Chaldea>>的中文翻譯,原創作權歸 GhostXavier 所有,本人和助手Ka...(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