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短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短篇:火焰

作者:羽羽│2021-01-01 20:16:12│巴幣:2│人氣:120

漆黑的夜空,寂靜的墓園,如精靈般美麗的少女,那只怕是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吧?年少的藝術家這般自嘲著,他的手如同透過玻璃看物那邊模糊,臉孔、身軀也是如此,毫無疑問...(繼續閱讀)

0 GP

短篇:輪迴射手

作者:羽羽│2020-12-29 10:16:54│巴幣:0│人氣:90

如果輪迴永不終止,那麼舞台上的演員們該如何?這個問題,卡緹菈不知道。
這是她不知第幾次的輪迴,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對話,以及一樣的終結。
從最初輪迴的驚喜,到改變...(繼續閱讀)

0 GP

短篇:孤獨的王女與夢境

作者:羽羽│2020-12-13 19:25:16│巴幣:0│人氣:94

「落滿灰塵的王座,陳舊的紅地毯,斑駁的城牆,這裡是一座廢棄的王城。」「最著名的達斯王城。」
「傳聞第一任大帝,卡得 • 達斯推翻了暴虐的上一任王朝,以神之名,為...(繼續閱讀)

0 GP

短篇:人偶少女

作者:羽羽│2020-12-11 21:20:18│巴幣:0│人氣:88

老舊的木桌上,一個小小的音樂盒正旋轉著。上頭有著精巧的芭蕾舞小人正隨著音樂盒起舞,八音盒的聲音傳來。
四周昏暗,唯獨檯燈小小的光束照在木桌上。
無人轉動的芭蕾舞...(繼續閱讀)

0 GP

短篇:桃華

作者:羽羽│2020-12-10 10:55:55│巴幣:0│人氣:126

在死亡的前一刻,女孩回憶起自己的這一生。
幼年因外表而被賣掉、進入組織成為殺戮機器、再成為被拋棄的棋子、最後隱居山林死去。
沒有被組織殺死、也沒有如卑賤女子一般...(繼續閱讀)

0 GP

短篇:無望祈願

作者:羽羽│2020-12-09 10:03:28│巴幣:0│人氣:80

在被背叛時,少女看清了事實。

曾經的同伴舉著劍對著她,面帶微笑或嚴肅、難過或者面露厭惡;或勸說著她歸降,指責她解開封印的事實、試圖在她逃跑前捉住她。
理智急迫...(繼續閱讀)

0 GP

短篇:光與影

作者:羽羽│2020-12-08 12:18:57│巴幣:0│人氣:127

如果說人出生,便是為了生存。或湮滅於時間裡,抑或是成為被他人記住的存在。
那麼克洛亞的存在,便是成為姐姐的陪襯。這是自出生就定下的道理,是作為雙生子不可廢除的規...(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