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第一樂章 紫之新生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轉生異世錄---第一樂章 紫之新生 第04曲 星予儀式

作者:味憎湯博士│2018-11-12 12:52:14│巴幣:0│人氣:40

儀式的場所是一間半徑大約30公尺的圓形房間,中間有一個半徑約5公尺的圓形平台,上面描繪著複雜的魔法陣。

而圓形平台向外20公尺的部分,分別頂立著四根支柱,其...(繼續閱讀)

1 GP

轉生異世錄---第一樂章 紫之新生 第03曲 位於地下的城市

作者:味憎湯博士│2018-11-12 12:50:33│巴幣:2│人氣:34

繼室外的光芒閃爍之後,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一個用黑色金屬圍欄包圍的半圓形前院,其半徑大約50公尺,四周種植著綠色的草地和楓樹,而走道從霍克萊夫所在的門口階梯下方,...(繼續閱讀)

1 GP

轉生異世錄---第一樂章 紫之新生 第02曲 新生

作者:味憎湯博士│2018-11-06 21:25:57│巴幣:2│人氣:69

繼強烈的紫色光芒消逝後,劉盛恩眼前畫面陷入一片漆黑。

(成...成....功了嗎?會不會真的魂飛魄散了.......)...(繼續閱讀)

1 GP

轉生異世錄---第一樂章 紫之新生 第01曲 序章

作者:味憎湯博士│2018-11-04 23:01:10│巴幣:2│人氣:117

「死」這個字,指的是生命迎接終結的一種現象,也是天地萬物最終都會走向的結局,無論是甚麼樣的生命?以甚麼樣的形式?終究會迎接這個不可避免的結局。

有的人認為死...(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