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勇者造型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這就是我對牧場的愛!

作者:潼恩.戴絲牧場物語 閃耀太陽與夥伴們│2008-09-23 17:08:24│巴幣:0│人氣:810

  喔呵呵呵呵呵呵…
  (被打昏拖走)
...(繼續閱讀)

4 GP

【勇者造型】又把巴幣花光了…

作者:潼恩.戴絲│2008-08-28 11:33:35│巴幣:0│人氣:569

  最近猛玩勇造的紙娃娃系統,被閃光看到的話肯定會被唸的…
  其實我是在尋找建3D model的靈感,所以~!這是必要的!

  要來畫勇造賣錢嗎?不過...(繼續閱讀)

2 GP

【勇者造型】人魚系列上架 XD

作者:潼恩.戴絲│2008-08-26 00:18:34│巴幣:0│人氣:450

  不過其實還有一些配備沒上架,先以最簡單(省錢3件式)的搭配放上來。
  上下衣有分開、前髮也還沒上傳,而且還可再搭一些飾品什麼的圖,之後再慢慢送審~…
...(繼續閱讀)

1 GP

勇造的野望(挺)

作者:潼恩.戴絲│2008-08-19 15:27:22│巴幣:0│人氣:468

  今天仔細的找了勇造,沒有小機器人及牧場相關的服飾。
  牧場服飾還好辦,在不遮住原素體的情況之下是很好解決的。
  但小機器人的要怎麼辦呢?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