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地下傳說短篇集】停更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9 GP

[達人專欄] 狂妄之徒

作者:Luis│2016-03-13 00:38:53│巴幣:18│人氣:566

BGM:  「嘿,老兄,你最近過得好像挺忙的對吧?」

  「那就讓我們長話短說吧,我這裡有個簡單的問題想要問你。」...(繼續閱讀)

10 GP

[達人專欄] 傳說之後

作者:Luis│2016-02-28 00:32:46│巴幣:20│人氣:569

BGM附上,敬請搭配食用:

  「在那之後,王子和公主回到了家園,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結束。」我長吁了一口氣,緩緩將那本故事書給闔上,但卻沒有辦法將那些虛...(繼續閱讀)

10 GP

[達人專欄] 女英雄永不放棄

作者:Luis│2016-02-13 00:21:53│巴幣:20│人氣:960

  老樣子附上BGM,這次是大家的女神:  呼呼呼,所以,這就是人類稱為決心的力量嗎?

  真是讓人驚嘆的力量啊,想不到在那小小的身軀中竟能蘊藏如此強悍的力...(繼續閱讀)

8 GP

[達人專欄] 敲敲門

作者:Luis│2016-02-09 21:23:02│巴幣:16│人氣:1186

  BGM搭配食用,我要去拿面紙了。・゚・(つд`゚)・゚・
  嘿,老兄,我聽說你的旅程快要結束了,如果不趕時間的話,想不想聽我說個故事?

  嗯,是嗎?...(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