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心得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菲觀影評】君の名は 超越時空的追尋 (無雷)

作者:神代★菲你的名字。│2016-10-25 22:56:11│巴幣:11│人氣:157

開場聲明:

...(繼續閱讀)

2 GP

【心得】從內在發想到引導創造引爆

作者:神代★菲│2015-05-20 20:24:21│巴幣:4│人氣:133

  明顯的,這是一個標題殺人法。


  繼前回分享的【如何發想出自己內在擁有的創作題材】,有人跟在下提到「希望能有進階的應用法」。就在下個人的感覺來說,我覺得...(繼續閱讀)

40 GP

【心得】如何發想出自己內在擁有的創作題材

作者:神代★菲│2015-03-23 23:57:28│巴幣:98│人氣:2357

  在如此震撼的標題之下,一定會有人想說「這傢伙大概要廢文了」。


  是的,這對於靈感幾乎用不完、腦袋裡裝得幾乎是異次元元素的人,例如在下來說,這幾乎可以算...(繼續閱讀)

15 GP

【心得】腦神經思考迴路的放鬆法

作者:神代★菲│2015-01-25 21:08:06│巴幣:46│人氣:1446

  創作人最怕的,或許就是靈感卡住這件事晴了。有時候還會遇到想得到東西,卻完全寫/畫不出東西的詭異狀況。這對創作者來說無非是最大的夢魘。


  其實有的時候,...(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