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心得】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作者:クリスティ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2017-06-30 22:53:45│巴幣:2│人氣:361

首先,第一句我想說的是,這部動畫的愛情關係真的超超超超超複雜!!!
比人渣的本願還要亂很多倍。
看到中途,我真的要把動畫停下來,再慢慢想出他們之間的關係。
...(繼續閱讀)

0 GP

【心得】赤髮白雪姬☆純情的戀愛劇

作者:クリスティ赤髮白雪姬│2017-06-30 22:02:32│巴幣:0│人氣:590

劇情沒有甚麼特別要評價的地方,所以我就長話短說啦。(以下無劇透 )

話說,一開始看到赤髮白雪姬這個名字,想起迪士尼樂園的白雪公主。哈哈
所以,我以為這是一部有...(繼續閱讀)

1 GP

【心得】變態王子與不笑貓(負評,無惡意)

作者:クリスティ變態王子與不笑貓│2017-06-30 21:15:22│巴幣:2│人氣:969

我看了其他心得和討論區的討論,好像大部份的人都覺得這部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好看。
不過,說實話,我不是太喜歡這部動畫。(對喜歡這部動畫的朋友說聲抱歉 )
我看到五、...(繼續閱讀)

4 GP

【心得】人渣的本願☆不算是肉番,值得一看

作者:クリスティ人渣的本願│2017-06-28 12:28:29│巴幣:8│人氣:1558

沒有劇透,請放心觀看。

一開始為何我會看這部動畫的原因,我都不記得了,或許因為動畫的名字特別吧!話說這部動畫的愛情關係真的超複雜,不過放心,劇情的進度不快不...(繼續閱讀)

2 GP

【心得】orange 橘色奇蹟☆十分催淚,值得一看

作者:クリスティorange 橙│2017-06-28 12:22:37│巴幣:4│人氣:1168

沒有劇透,請放心觀看。

一開始看這部動畫的原因是因為看了youtube的戀愛動漫介紹,再看下面的留言,聽說這動畫很催淚的。我本身也很喜歡感動的動畫,看了劇情...(繼續閱讀)

0 GP

【心得】狼少女和黑王子☆平淡的少女風格愛情故事

作者:クリスティ狼少女和黑王子│2017-06-28 12:14:29│巴幣:0│人氣:735

沒有劇透,請放心觀看。


我沒看過這部動畫的漫畫。一開始看這部動畫的原因是因為看了youtube的戀愛動漫介紹,再看下面的留言,聽說這挺好看的。而且,我也很喜...(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