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1 【密技】防帳號密碼被盜的教學

收藏時間:2009-01-31 21:11:09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歡迎大家來上這堂課,想必有不少人帳號被盜用,或者怕被盜用,之前的努力全沒了,其實防止這種問題,沒有密技,但能將被盜機會減到最低,希望這門課對你們有所幫助:

第一招 勤能防盜
去過網咖,回家立刻立即改密碼[不用5分鐘],卻能保障你的帳號。
第二招 聲東擊西
有些程式能記憶你鍵盤輸入些什麼,你輸入的先後順序都被知道,只要分開組合一下就能知道,所以輸入帳號密碼時,故意按錯亂按,再輸入正確的。
第三招 混血密碼
一個難解的密碼,不但要英文+數字,還要外加大小寫,比如UCFK3102,這是爛密碼,英文+數字沒錯,但多了大小寫增加猜的難度,而且不要英文完接數字,要混合,我組一個U31cF02k,就算被知道他不知大小寫也是進不去,u31cf02k進不去,U31Cf02k也進不去。
第四招 黃雀在後
在網咖輸入密碼時,不但要注意後面是否有人,別忘了有攝影機這種東西,能夠把影片放慢倒帶就知你打什麼,所以我在輸入帳號密碼,都不將鍵盤拉出來,手伸進去打。
第五招 旁門左道
目前有很多外掛、內掛、輔助程式等等,很多種,但有些是有心人士利用來盜取你的帳號密碼,所以儘量少用這些程式,也能減少被盜機會,也許你會問,目前用了也沒事,但你不會知道什麼叫放長線釣大魚,等你長大了就該是煮來吃的時候了。
第六招 高手過招
最終絕招,以上五招都用過了,還是有高手能盜的話,只能靠心理戰,雖然他盜你帳號,卻要讓他不趕偷東西,如何心理戰,沒錯,靠封號,在人物封號打字,比如:盜帳號者一定告、有種全拿走、你的IP鎖定了、我就知道是你、你媽有教你盜嗎、下個月升局長、做警察真累....等等的字句。

盜帳號方法很多,防盜沒有百分之百,但要如何減少被盜的機會,我想也是一門學問。

最後謝謝大家來上這堂課,未來有新的課程,會陸陸續續出來,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有 1 人收藏

追蹤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新進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