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正邪幻想曲.彩稿。

樹姬 | 2008-03-31 20:57:47 | 巴幣 2 | 人氣 480



難得台中也下起雨來了,懶洋洋的,來繼續更新自己的拙作。
很久之前ss跟ps還盛行時,遊戲出的多,有很多美工絕佳的RPG遊戲淹沒在那一波遊戲主機浪潮裡,其中有一款遊戲的世界觀很有趣,一般總是勇者在正義的光環下長大的,不過正邪幻想曲這個遊戲的主角,卻是權利世界下的產物。所謂的天使在那個世界,凡是有著主僕關係的,任憑你要如何處置都是不犯法的,可是若你對僕人或奴隸有愛或同情等正面的情緒,卻是罪大惡極....

嗯,這一段算是題外話,不知道有多少知道我說的這款遊戲呢。(笑)
小樹畫的是其中一位女角色,因為綁著洋娃娃頭又穿著女僕裝,所以小樹蠻喜歡她的。
以前只會用PHOTOSHOP跟滑鼠慢慢一層一層上色,所以看起來顏色有點生硬。有點懷念那段用滑鼠一筆一筆慢慢勾勒圖層的苦日子,想想也是種毅力與耐力的考驗,呵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