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鼻毛真拳漫畫劇情˙16~21集(第一部完)

非凡公主 | 2008-06-06 12:43:48 | 巴幣 0 | 人氣 1747

第16集
奧義165˙新帝王決定戰開始!
進入會場的阿母,理所當然成為眾之矢的;不過同伴們也安然登場了!小美、八奇、濱崎綾、陽頂天等,安然無事-
宣布大會開始的四世發現阿母等人存在,自當下令圍毆阿母!不過雜魚佔多數,跟本不是阿母之敵!暗殺隊長˙黏膠正式對上阿母!

奧義166˙阿母V.S.黏膠
要正式進入帝王決定淘汰賽,還需要一樣證明-足夠數量的徽章;而擁有徽章的等級也代表了實力的差異!黏膠就是金徽章擁有者之一,實力驚人!STOP真拳的威力,連阿母、八奇、陽頂天三人聯手也難以阻擋!?沒那麼簡單!阿母三人團結合作,吸取STOP真拳的能源,以牙還牙!黏膠受傷!

奧義167˙熱情放送!阿母電視台!
決定性的奧義,STOP真拳也無法阻擋!24小時、365天,絕不中斷、強力撥放-阿母電視台!黏膠˙擊敗!

奧義168˙從GBA反向輸入的男人!
曾被阿母擊敗的那些人,自然不會放過阿母;不過阿母無視於他們,目標只有擊潰圓頂帝國!前進吧!阿母!圓頂帝國高級幹部˙闇夜叉邀戰!骷髏真拳殺氣十足!不過阿母的手段更勝一籌!
此時有黑暗的氣氛在蠢蠢欲動。

奧義169˙山中老妖警報發布中!!
闇夜叉提升實力,變身夜叉-但在阿母等人的聯手攻擊之下,依然不是敵手!
驚訝於阿母實力的闇夜叉,恢復真身-森巴男現身!

奧義170˙森巴*倫巴*曼波*噢!!
一掃前話的恐怖陰暗,充滿熱力與臭屁的森巴男,強力影響阿母!拿起沙鈴-搖咧!搖咧!可是!要比臭屁,誰比的過他!?首領八奇,決定性一擊!滾回南方去吧,森巴男!

奧義171˙急速展開!BIG
往下一目標邁進時,遭到不明人物攻擊!?小白居然被不明人物變大,成為對戰用擂台!?搜尋強者的方形蒸餅,也加入了混戰。

奧義172˙真拳X闇拳X拳=暴走
不明者自稱來自黑暗,意圖抹殺人類,裡圓頂四天王˙哈倫歐尼!
小白臉上的混戰持續,阿母與方形蒸餅兩人聯手,意外的給予重創!
此時小白的封印被解開了!!

奧義173˙我怒了!
暴走的小白,不分敵我攻擊所有人,對戰被迫中斷。哈倫歐尼見況,直接攻擊小白,阿母當然不會坐視;支援小白擊出毒氣真拳!正中哈倫歐尼!
憤怒的哈倫歐尼提升力量,變身為第二型態!強力攻擊釋出!方形蒸餅為了掩護八奇被砍成螃蟹餅!?

奧義174˙令人顫慄的狂怒八奇
八奇見況,暴走!變為狂怒八奇!認真、熱血、勇往直前!目標只有哈倫歐尼!
且,藉由過往不斷激怒自己,能力會越來越強!連久未出場的小八奇也來助陣!
無法言諭的強!哈倫歐尼˙敗!心服口服-變成小八奇,收編八奇之下~

奧義175˙裡圓頂帝國與養眼超人
將鏡頭轉往遙遠的地底,裡圓頂帝國已在伺機而動,為了突破封印,黑暗四天王參入大會的目的就是收集真拳能源的祭品!
阿母一行也來到最終會場,正要進入時,被黑暗四天王擊傷的蕾姆出現;懇求阿母幫忙!黑暗四天王其之二伺機混入最終會場。


第17集
奧義176˙再次燃燒吧阿母!
黑暗四天王之一˙三袋對上阿母!使用闇拳的他們,令人摸不清底細。
但阿母的實力,就算是闇拳,也不放在眼裡!

奧義177˙繪本天堂
三袋跟哈倫歐尼一樣,提升實力變身!同時最終會場也發生爆炸!為速戰速決,阿母使出聖鼻毛融合!田母現身!擊敗三袋!

奧義178˙上吧!全面對決!黑暗V.S.我們
阿母衝進最終會場,會場已面目全非;黑暗四天王也已取得足夠的祭品之力,裡圓頂帝國皇帝˙海德雷特與左右大將現身!滑溜滑溜四世落跑。
裡圓頂的驚人能源,讓表世界的眾人同仇抵愾,哈雷庫拉尼、OVER加入阿母方!

奧義179˙阿母全力進攻!!
進攻闇之浮游城!首戰黑暗四天王˙克里姆森跟兩個雜魚手下,對上哈雷庫拉尼、阿母&陽頂天!第一次出現的聯手攻擊!?

奧義180˙崛起吧!明日的電影明星!
克里姆森正式使用三眼闇拳,給予阿母方相當的損傷;阿母可沒那麼容易擊敗!堂堂正正利用哈雷庫拉尼(的錢),給予克里姆森重重一擊!

奧義181˙鏘啷鏘啷鏘啷啷!厄運的粗暴之王!!
哈雷庫拉尼的狀態不對!?OVER:他進入缺錢模式了!哈雷庫拉尼的金錢之力完全爆發!阿母伺機融合金錢之力與陽頂天,出現新融合戰士-金天母!
正義與邪惡的融合,克里姆森完全無法抵擋!敗!

奧義182˙筋肉剛健!必死的血殺戰術
下一個對戰者:黑暗四天王˙LOVE,喜愛肌肉的女王(變態)。阿母方為:破天荒、首領八奇&OVER!對上極盡臭屁的八奇&破天荒,LOVE受傷,OVER暴怒!來了來了來了!魚雷女郎現身!

奧義183˙魚雷降臨
無法阻擋的魚雷,重創LOVE!LOVE為提升實力-變身‥‥場面被撕掉。
LOVE再度重創。魚雷的任性,讓破天荒使出密藏絕技;鑰匙真拳終極奧義˙聖鎖鏈領域!可在領域中解開沉睡的自身之力!魚雷沉睡實力爆發;LOVE擊沉!

奧義184˙死亡診療室!那傢伙名叫白狂!
下一個對手為闇皇帝右大將˙白狂,登場就全身是血!?濱崎綾道出白狂的詭異過去!?這次阿母方出戰者:濱崎綾、八奇&陽頂天。白狂動都沒動就對濱崎綾他們造成傷害!?原因在於白狂那恐怖的詛咒之軀!

奧義185˙舞動的手術包圍網
濱崎綾的靜而後動,配上那兩個白痴,完全無法成招。只見他們傷的越來越重!
八奇見狀況不對,衝去把阿母拖下水;八奇阿母現身!與白狂戰得勢均力敵!

奧義186˙火力全開!FEVER重型越野機車!!
可惜融合時間到了!不過阿母早已按下伏筆,融合期間再白狂身上放入了八奇的小羊!眾人的攻擊重創白狂!白狂一怒發出無差別攻擊,阿母方全力對抗!


第18集
奧義187˙決戰結束!瘋狂醫生的死期
阿母全員攻擊白狂!擊破!

奧義188˙仁義之花
阿母的哥哥出現!?被尊稱為大哥的阿北!同時也是裡圓頂皇帝的右大將!?腿毛真拳發出,重創阿母!大哥至上的主義下,阿北強行奪走阿母的同伴!小美與白爛王被強制洗腦!

奧義189˙毛的決戰
腿毛!這詞可以支配阿母的鼻毛真拳!?在阿北的面前,阿母的鼻毛真拳完全派不上用場!再加上今晚是滿月-腿毛的能源就是月光!一再增強的腿毛真拳令阿母招架不住!所以!先把月亮給爆了吧!再來!增強鼻毛真拳的能源-鯛魚燒!

奧義190˙鼻毛和腿毛的狂詩曲
這樣就可以跟阿北一較高下了嗎?並沒有!阿母的理性會阻止他對哥哥下殺手啊!魚雷上場,進入阿母體內破壞理性!理性崩壞的阿母將有何行動!?沒人知道!!

奧義191˙鏡眼
鏡眼!鏡眼是什麼!?不可能發生的事啊!但是在鼻毛真拳的世界裡沒有不可能!!完全暴走的阿母讓在場所有人受到鏡眼的侵蝕!阿北戰意喪失!

奧義192˙那傢伙低頭了
既然已敗,阿北就馬上離開,阿母方眾人歡送(?)。最後的大魔王現身!裡圓頂帝國闇皇帝-海德雷特現身!驚人的腳底真拳威力爆發!

奧義193˙最強的鎧甲!擊破喵喵之鎧!
恐怖的腳臭加上完全防禦的鎧甲(睡衣?),阿母方攻擊不能-!還有一個微小的希望-田樂饅!它終於發揮了自OVER城以來積蓄的實力!喵喵之鎧攻破!

奧義194˙海德雷特的秘密(心)
30年前‥‥海德雷特本也該是王子,但還是有人在他之上的!就是他哥哥,滑溜滑溜四世!而且就是四世將他封印進黑暗中!阿母:不重要啦!

奧義195˙決鬥!!黑暗皇帝的末日!
為了打倒海德雷特,阿母使出了鼻毛真拳極義;但需要時間完成條件!這時就是同伴發揮的時候了!狂怒八奇現身,牽制海德雷特!
就這樣!鼻毛真拳極義發動!海德雷特滅殺!

奧義196˙破天荒V.S.阿母
終於!圓頂帝國完全崩壞!可是!?破天荒突然對阿母出手!?
原來是因為阿母的另兩名哥哥也正伺機征服世界!?阿爸跟阿嗶!

奧義197˙阿母的請託
旅程持續著,這次是回到毛毛王國,對付阿母的兄長們。身為阿母的哥哥,絕不會是肉腳;阿母誠心誠意拜託大家助他一臂之力。大家當然回應了他的心意。
即將進入新˙毛毛王國時,被擋下!?

第19集
奧義198˙阿嗶QQ敢死隊˙章魚燒之戰
阿嗶QQ敢死隊接令,封鎖毛毛王國對外通道!想進去?戰吧!5對5混戰展開!阿母的歌聲洩露出,他就是在20年前失蹤的阿嗶之弟!

奧義199˙怪物之屋
阿嗶QQ敢死隊一明瞭他們對阿嗶的弟弟出手,惶恐不已,決定滅口現場!
對上阿母的聖鼻毛˙怪物之屋,完全束手無策,各個擊破!

奧義200˙阿卜
終於進入毛毛王國了!破天荒也說出命令他帶阿母回來的人是-阿母的三姊:阿卜!(跟田母長的一樣!跟田母長的一樣!跟田母長的一樣!田樂饅:抄襲啊!)
阿卜也說明了要對付阿嗶,必須自外而內層層擊破,才能見到阿爸跟阿嗶。
早已得知消息的阿嗶,自也下令給守衛外層的發毛獅十六區隊長;順阿嗶者生,逆阿嗶者亡!

奧義201˙「決鬥˙4對4毛之戰」是也~
首戰對上7.9.10.13區隊長,4對4混戰展開!阿母方為阿卜、阿母、小白、八奇!
阿卜看似可愛,卻是腋毛真拳的高手;而且很嗜血。13區隊長,掛點!

奧義202˙裝可愛老哥探索自我之旅
再來,八奇的預測不能臭屁實力,擊潰9.10兩區隊長!

奧義203˙MEMORY-回憶真拳
阿北,回到了毛毛王國;參戰!
就剩下7區隊長,提出殊死戰,要求真拳交換!被換上腋毛真拳的阿母,有勝機!?別忘了他第一話就是使用腋毛真拳啊!完勝!

奧義204˙比普沛波 比普沛波
原本決定先對等級較低的隊長們下手,但是田樂饅被抓走了!?阿母他們-要去救還是不救咧~說著說著,阿母、八奇、陽頂天脫隊,各自撞上宿敵!?
阿母、八奇遇上阿北!陽頂天遇上-豆腐道場!!

奧義205˙身為容器‥‥
多年的恩怨在此了結!陽頂天與豆腐!
阿母跟八奇手段強硬,要求阿北加入他們好對付發毛獅十六區。再不願意阿北也被拖下水了;阿母、阿北、八奇對上發毛獅4.14.15區隊長!不過-附加了一名強者!阿嗶!4區隊長是阿嗶暫時使用的容器!?

奧義206˙困擾的兄弟們
雖說是借來的身體,但強悍的頭髮真拳威力一點都沒減弱!阿北腿毛真全拳無用武之地!就連阿母的阿福羅頭,也受到頭髮真拳的毛支配!重創!
阿北見事已至此,下定決心,兄弟聯手!阿北與阿母對抗阿嗶!

奧義207˙毛和平
陽頂天正式與豆腐浪人對上!
L-呃‥‥阿北將自己的腦力發揮至極限,想著要如何運用阿母的能力擊敗阿嗶!阿嗶攻來,阿北跟阿母聯手使用腿鼻毛!可惜操縱不完全!但是!卻也成功封住阿嗶的頭髮真拳!阿嗶的容器擊敗!

奧義208˙不是用完就丟!
暫時性的聯手結束,阿北離開;阿母慰留(?)失敗。
陽頂天與豆腐的戰鬥分出勝負‥‥陽頂天:我還沒有認輸啊──!
好像忘了~田樂饅~?

第20集
奧義209˙縱橫無盡的前兆
濱崎綾是小美的哥哥!?時間倒回30分鐘前,阿母擊破發毛獅隊長組的消息傳到阿卜那邊了!而阿卜他們也將對上隊長組!阿母趕上!全員出場完畢!

奧義210˙冰冷冷的女戰士登場(心)
對戰開始!敵方笨蛋兩名,阿母方全是笨蛋,阿母方勝!陽頂天被捆在豆腐上丟了過來,被無視。濱崎綾狀況不對!因為他的巴比倫封印即將解開!?敵方竟然也有巴比倫真拳的高手!?敵方巴比倫女戰士:濱崎伶現身!

奧義211˙開心嗎?跳不停的舞蹈天堂(心)
在兩個巴比倫戰士同時出現的影響下,濱崎綾見到了恐怖的未來,所以他捨棄巴比倫之力,以求保護小美!但!這樣的他不過是普通人類了!濱崎伶要將他葬入巴比倫地獄(馬桶?)!阿母豈可坐視!正要出招,敵方發動機關;跳舞囉~!
接著是感人的兄妹相認(?)。

奧義212˙體感!壯絕羅生門之戰
濱崎綾將被吸入羅生門(馬桶啦),阿母爆發實力,究極奧義˙體感天堂遊戲區*夏季版!給予敵方重創!順利救回濱崎綾!勝利!

奧義213˙實力者集合 刺激體育大混戰
剩下發毛獅1.2.3區隊長,前進吧阿母!才一打照面,阿母、八奇、陽頂天&小美以外的人都被抓了!?一區隊長˙刺激X:想救他們就來吧!決戰!

奧義214˙超迴轉!!瘋狂彈珠大混戰~
決戰第一舞台是-彈珠檯!?在一陣衝撞、反彈、進洞得分!的混戰下,阿母看穿機關,順利破壞舞台,衝往二樓!

奧義215˙滑滑嫩嫩&豆腐立方體嘉年華!!
2樓是黃豆100%的舞台!想要在上一層嗎?先解開豆腐之謎吧,當然了,敵人一樣不斷進攻喔!這當然難不倒阿母!不過其他的笨蛋就難說了,例如陽頂天之類~

奧義216˙打破浪人豆腐3笨蛋!!
陽頂天跟豆腐浪人正式衝撞!但陽頂天背後還有阿母跟八奇啊!在這一瞬間,豆腐浪人大絕被解開,同時開啟了往三樓的道路!三樓是京都迷宮,附帶條件是兩人三腳!開啟四樓的鑰匙是奈良澤!加油吧阿母!

奧義217˙京都火箭砲!!!
完全的混戰!四處奔逃搜尋之後,雙方還是用上破壞舞台的大絕啦!第2區隊長將整個舞台吸起攻擊-阿母用上笨蛋聯合砲!擊破!這時敵方第4人出現?阿北!?不過~已被阿卜教訓過且倒吊起來啦~。

奧義218˙刺激對阿彈
阿卜因為奈良澤,醉啦!當場變成大魔王!?要求八奇跟刺激X對戰,否則,沒人逃得過她的攻擊的。刺激的刺激X對上超臭屁八奇,八奇勝!
發毛獅其他人見狀況不對,搶過奈良則開啟4樓,讓刺激X吸收刺激之力!刺激X覺醒!?

奧義219˙嚇一跳超級死劇秀
刺激X的真身強悍異常!就連小美也遭殺手!阿母跟八奇被封印在X空間!?第一號祭品˙陽頂天!
場外-田樂饅見到意外人物!滑溜滑溜三世!為了取得毛玉,他也來到毛毛王國了!


第21集
奧義220˙熟女
阿母與八奇被封印的現在,就剩那個洋菜凍是成不了氣候的。說的沒錯,陽頂天對上刺激X完全戰意喪失;可是換成豆腐就精神百倍,居然擊破豆腐浪人!?
這時!阿母跟八奇也找到突破X空間的方法了!聖鼻毛融合!
妳是誰??!!居然在奇妙的因緣下,出現了億分之一的超融合戰士!熟女!(又名橫濱的純子~)

奧義221˙成不了大人的傢伙,給我靠邊站!
充滿成熟的魅力與嫵媚(胡扯),無限的強者˙純子擊破刺激X!
刺激X的遺言:橫濱的純子,我已深深愛上你那壓倒性的強悍。

奧義222˙一切都是從這開始…
終點到了,阿嗶所在的捲毛塔就在眼前!最終決戰!
一切都明朗化了!原來拔毛隊幕後黑手就是阿嗶!?他為了奪得毛毛王國的權力,不惜犧牲自己的父親兄弟!

奧義223˙對決!墮落的阿嗶!
為了與阿嗶一戰,阿母與魚雷融合-魚雷男郎!瞬即敗在拔毛真拳之下!魚雷落跑!?身為毛毛王國之主,使用的卻是拔毛真拳!?阿嗶黑暗化!陽頂天抓了阿嗶的女兒要脅,當場被擊散!阿母將老爸TUYOSI的毛拔起,那就是傳說中的老爸之劍!也是對抗拔毛真拳的利器!阿嗶難以置信;其實阿母早已安排間諜在阿嗶身邊,就是裝成阿嗶女兒的泡˙菜˙!

奧義224˙激烈的毛劍決鬥
阿母:泡菜,憑你是不行的啊!踹飛。
回歸主線;阿母與阿嗶正式對決!賭上了毛毛王國遺民的毛玉!阿北、阿卜、破天荒的毛玉,被捲入阿母跟阿嗶的毛劍對決中!阿卜首當其衝,毛玉破壞!下一瞬間!阿母毛玉破壞!?

奧義225˙下不停的雨
阿母逝世!?沒人敵的過阿嗶了嗎!?他們還沒停!八奇跟陽頂天!可是-力量不夠啊!阿母所剩餘的那一”點”力量,灌輸到小美身上了!?狠狠一拳!阿嗶倒地!但小美不是戰鬥的料啊!阿母-回來啊!

奧義226˙閃光!我們是不死鳥!
這時首領八奇覺醒了!他終於發現自己不是主角!?他一臉的淚,是因為發現自己不是主角,還是因為阿母的死呢!?狂怒八奇現身!
此時,阿北與破天荒決定讓自己陷入假死狀態,去陰間救回阿母的靈魂!
阿母在陰間順利獲得眾臭屁高手之力,也獲得魚雷女郎之父、裡圓頂帝國皇帝海德雷特之師˙地雷丹迪之魂!能力超-超-超-提升-!!順利回到現世!

奧義227˙丹迪EX
因為力量太過強大而具現化的分身,傳說中的湊闢裝出現在阿母身後!丹迪EX!之前毫髮無傷的阿嗶,現在完全抵擋不能!倒地!

奧義228˙唉唷(心)因為有大家在嘛…
要打倒阿嗶,這樣還不夠!就讓阿嗶看看阿母這一路走來的艱辛旅程,讓你輸的心服口服吧!昔日同伴會合場面大回顧!阿嗶擊破!毛毛王國篇 OVER !

奧義229˙最後的晚餐
阿嗶在女兒們的守護下,也認清事實;誠實的認輸了。
然後就-慶功宴啦!慶功宴!!
至於毛毛五兄弟的大哥,阿爸的去向,似乎是在宇宙中;阿北談。
危險的邪惡滋長中!已無抵抗之力的阿嗶,被滑溜滑溜三世逮到!毛玉被奪!三世封印解除!?

奧義230˙臭屁傳說,直到永遠…
這段旅程已到了一個段落,離別的時刻到了!約定在一年後!
現在是暫時的離別,修練的更強吧!再會了!鼻毛真拳!

第一部˙完-請期待-真說˙鼻毛真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