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21) JK的思念與女上司的獎勵

河合艾梅莉 | 2024-04-11 08:44:04 | 巴幣 338 | 人氣 610


封面圖版權由沐塘、河合艾梅莉所有
本作品於每週四早上更新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21)
JK的思念與女上司的獎勵
自防衛省發布消息的那天起,惠梨香斷斷續續地花了十多天的時間,以銀行職員獨有的視角觀察著大東亞海運的裡裡外外。
她有時候是帶著姬苑、有時候則是獨自造訪著大東亞海運,畢竟也不能讓姬苑請太多假不去學校。
至於稻生則是常常跟浩司哭著說要與惠梨香同行而被拒絕的事情,畢竟對惠梨香來說她實在不想要男女共處一室,況且也沒有太多預算可以住到兩間房。
都立武藏野高中——
「我說,妳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拳打出去才不會給人輕易接住嗎?」
我冷不防地問向身邊的女生。
「蛤?這是什麼意思?妳是想扁人嗎?」
「嗯……與其說是想,不如說已經動手了。」
「嗚哇,想不到姬苑妳是武鬥派的啊,有夠不良耶!那要不要去報名武術班之類的?」
這傢伙居然還真的很認真地在給我出主意耶。
「不,倒也不是需要到這種程度,而且我也沒時間。」
「唔,說的也是啊,瞧妳每天都忙得像顆陀螺,不如這樣吧,可以從增加手臂的肌肉開始做起,妳覺得怎麼樣?」
「增加肌肉量嗎?好像不錯,具體來說該怎麼做呢?」
看著她那雖然纖細但非常精實的手臂,我這才想起她好像是某個運動社團的幹部還是社長,要是被她用力的揮拳下去的話,估計之前那個怪女人也承受不住吧?
「不如……來打桌球吧!」
一起翹課的紫陽花(Achisai)如此提議後,我決定跟她一塊到體育館久違的打場桌球,順便練練手臂。
在通風不慎良好而有些悶熱的體育館地下室最深處,擺放著如今很少使用的幾張桌球桌與整組球具,這裡沒有窗戶,就算把燈打開也沒問題。
兩側都掛滿著綠色的網子。推測是這所學校還有桌球社時留下來的,以免球亂飛干擾到其他人。
現在是六月上旬,也就是所謂的梅雨季節,雖然已經換季穿著短袖制服,但是濕氣很重讓身體老是黏呼呼的。現在外頭也正在下著雨,加上夜間部一個禮拜也才一堂體育課,擅自使用體育館的只有我們,在雨聲的交互作用下,就算有點聲響也不容易被發覺吧。
「妳中學的時候有參加過什麼社團嗎?」
因為不熟悉桌球網的架設方法而陷入苦戰的紫陽花如此詢問。
聽到她的問題後,我才想起自己似乎都沒跟她聊過這些,而且私立貴族女校流行的社團好像也和一般公立學校不同的樣子。
「茶道社和花道社。當時有點勤勉,還都練習到很晚。」
「真意外。」
看著對方訝異的樣子,我實在很想吐槽她我以前好歹也是外面人說的貴族大小姐耶。
「啊,那要泡茶嗎?」
「我和服賣掉了。再說這裡也沒有茶具。」
「好像也是,想說突然覺得口好渴。」
紫陽花笑了,她應該也不是認真的,再怎麼說要在這種地下室泡茶難度也太高。
比起這個,外行人要想鍛鍊手臂的肌肉量的話,桌球這種程度的運動恰到好處,況且這還可以在地下室這種空間偷偷打。
順帶一提,紫陽花雖然跟我一樣是二年級,但她跟我不同班,我對她的事情其實也不算清楚。
她明明是叫紫陽花這種名字,頭髮卻是和雪地一樣白的白色,長度留得稍長了一點,真不知她父母是故意給她取季節相反的名字的嗎?不如說我的髮色更適合稱作是『紫陽花』吧?
(註:紫陽花→又稱繡球花,花季在六月上旬和中旬,通常以紫色、粉紫色、淺藍色為主。)
她雖然體型細瘦,但該有的曲線還是有,眼神也感覺很強勢,這使她的表情看上去非常冷漠,這點倒是跟我很像。
紫陽花準備好桌球台之後,便將領帶解開到鬆鬆的狀態,我則是直接拿掉領帶了,畢竟要是身體動得太誇張而弄到會很麻煩,最重要的是會熱。
接著考慮到流汗的問題,於是我把妝也跟著卸掉,在拿好拍面看似已經發霉的直板球拍,並將黃橙色的乒乓球放在手心上後,我注意到對面的紫陽花此刻左手拿的是刀板球拍。
「妳上次打桌球是什麼時候?」
「嗯……好像是小六時參加的兒童會?」
(註:兒童會→日本小學四年級以上的學生都必須加入兒童會,選擇加入感興趣的委員會,參與組織和學校的公共事務,從自己身邊最熟悉、最有興趣的事務出發,參與討論決策學校的大小事。)
「兒童會!唔哇~那還真的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發球之後,我們一邊打球一邊交談。出現令人懷念的名詞,使我湧出笑意,看來就算是遠在東京,日本小學生做的事情都差不多嘛。
由於我是右撇子,所以集中進攻的地方都是紫陽花的右側。
儘管我毫不留情地朝著紫陽花的右側集中火力,但她幾乎沒有離開過我的正前方,而且還有刻意以背面的黑色膠皮還擊的餘韻。
「妳身手真好啊。」
「驚訝嗎?我還可以這樣呢!嘿欸~」
語畢,我小力打回去的球就被她瞬間狠狠地抽了回來,在球接近我的瞬間我整個人都被震懾住了。
然而這球雖然力道很足,不過因為用力過猛,球就這樣直衝後方的球網出界了。
「嗚哇!我還以為這會是很漂亮的一球的說。」
在那之後,我們就這樣時而悠閒,時而認真的打著桌球。
在我們打著桌球的同時,教室也正在上第二堂課,至於上什麼課這點也因為滿腦子都只想著怎麼把球打回去而將其拋諸腦後了。
但我要先聲明一點,我之所以翹課是因為這所學校教的課程在我中學的時候就大致已經學過了,加上白天要上班、晚上還得上課,我才偶而想這樣出來透透氣。順帶一提,期中考的成績我都是名列前茅的。
而且我與紫陽花也不是一開始就一起翹課的,她跟我的去處本身就不相同,我會和她認識是因為她其實是風紀委員的關係。
先前有好幾次下班後到了學校,因為差點遲到來不及換穿制服,就被擋在門口的紫陽花抓個正著。
久著久著,不知為何我們就經常共同行動了。特別是像這樣翹課的時候,每當有感覺對方會出現在自己想去的地方,結果就真的碰頭了,這就是所謂的默契嗎?
講到這,我不禁思忖紫陽花明明是風紀委員,卻不以身作則反而老是翹課,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打不下去了,好熱。」
紫陽花解開上衣一顆鈕扣,宣稱自己已經到達極限。她將球拍放在桌上,搖著手表示不行了。
我也拉出了紮在裙子裡因汗水而和肌膚緊密貼合的襯衫衣襬,離開了球桌。
這裡確實沒有打掃,累積的塵埃如同上過一層蠟似的平舖在地面,這讓我們對於要直接坐在地上有點排斥,所以我們靜靜坐在綠色網子延伸到地面的部分。
「好悶好想吹風啊。」
臉頰微紅的紫陽花小聲說道。
深有同感的我無語地仰望著這個密閉空間的天花板。
「要出去嗎?反正也快下課了。」
「就這麼辦吧。」
於是我們躡手躡腳地上了樓梯,確定沒人後便從體育館側門溜了出來,直接坐在台階上。
「呼啊,外頭好涼啊。」
「畢竟雨下得很大嘛。」
紫陽花跟我都像是活過來一樣,一同看著這逐漸變大的雨勢。
與此同時,我也不禁想到,今天艾莉卡前輩出門的時候好像沒有帶雨傘,不知道長崎現在有沒有在下雨呢?
剛好體育館的側門面向西南方,我便眺望著夜空中南十字星的方向。
今晚,又只有我獨自看家了……
自從家族被摧毀後,我明明已經習慣孤獨、習慣自己一個人了。
雖然我也不是真心的,但是卻開始漸漸習慣與艾莉卡前輩交往的日子,沒有她在的夜晚對我來說似乎愈來愈難以忍受。
我,是不是不是開始變得奇怪了啊……?
長崎車站附近的商務旅館——
這次又是我獨自一個人出差了,每當遇到這種情況時我都會選擇這類離車站近的商務旅館,不僅預算花得少、便利性又高。

我敲著筆電整理完今天的報告後,就到樓下的烘衣機收了衣服。誰叫傍晚的時候忽然下起大雨,剛好在路上的我無處可躲淋了一身濕。
唉,真的無奈。
回到房間後,把烘乾的衣服掛了起來,就關掉電燈,躺上床閉起眼睛。

我迷迷糊糊地瞇了一會兒,就在快要完全入睡時,手機忽然發出了收到訊息的音效聲,將其打開來看之後才發現是姬苑的信息,一看到女朋友的名字我頓時就開心地睡不著覺了。
(姬苑)睡了嗎?
(惠梨香)我感應到姬苑的氣息就醒過來了!
(姬苑)抱歉,把妳給吵醒。
(惠梨香)如果是姬苑的話就算是三更半夜我也很歡迎哦~
(姬苑)明天也是搭頭班機回東京嗎?
(惠梨香)唉呀~被無視了(´;ω;`)對哦,7:35的JAL航空。
(姬苑)看來差不多十點前就會到公司了,那就十點整在休息室集合!
光是看到姬苑的LINE那不太像女高中生的簡潔字面,我便自然地露出笑容。
(惠梨香)妳想幹嘛?
(姬苑)明天妳就知道了,晚安。
(惠梨香)哎,居然賣關子,好啦,晚安晚安~
光是可以和情人一塊,就算是瑣碎的互動,也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一早,班機順利的抵達羽田機場,接著從停車場取了我的Sakura直接駛往公司。
由於沒有塞車,因此還沒到十點鐘我就已經來到了休息室,然而姬苑已經先抵達了。
「艾莉卡前輩,妳坐在這邊。」
此時我才看到桌上放著兩人份的咖啡,姬苑泡的咖啡和普通人一樣,並沒有什麼特殊的顏色或口感。
我一邊等著咖啡變成適合飲用的溫度,一邊聽從姬苑的要求坐在折疊椅上。
「我想要獎勵。」
「獎勵?」
不等我理解到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她就併攏雙膝、側坐在我腿上,然後緊緊抱住了我。
「那個,姬苑。擁抱不是獎勵……」
「這是忍耐了兩次出差的獎勵,有什麼問題嗎?」
單方面這麼宣言的姬苑,聲音顯得徹底放鬆。
「一大早就這樣黏在一起沒關係嗎?」
她手臂環在我背上,害羞地緊貼上來。
「因為昨天還有大前天沒有接觸,這是累積了兩次的份量。還是說,艾莉卡前輩不喜歡被我抱著嗎?」
「我、我很喜歡喔。」
「嗯哼。看來我也很喜歡跟艾莉卡前輩抱抱呢。」
天啊,姬苑撒嬌的樣子未免也太可愛了吧。她聞起來超級香,身體又柔軟,老實說,我又開始覺得自己要控制不住理性了。
「我、我也幸福地快升天了喔、喔?」
「艾莉卡前輩,妳在緊張嗎?」
用臉頰磨蹭著我的鎖骨的姬苑忽然揚起眼珠子注視過來。
現在是什麼情況?姬苑從來不曾像現在這樣索求我,是因為我丟下她去長崎就變成這樣了嗎?
「當然緊張啊。」
「為什麼?我們明明抱過好多次了。」
「因為不管擁抱第幾次都是特別的。」
「妳這麼說真讓我高興。我也抱持至著同樣的心情。」
畢竟對我們而言,擁抱是給予付出努力的人的獎勵。
姬苑好像覺得我的反應很有趣,表情顯得特別愉快。
她果然是個超級美人啊。緋紅的瞳孔彷彿要將人吸入其中,睫毛濃密纖長,鼻梁高挺,薄唇是泛著光澤的粉色,肌膚像白雪般白皙發光。
而且這樣美麗的她就像抱著抱枕一樣緊抱著我,讓我感覺到她的胸部又大又柔軟。
姬苑胸部的觸感讓我無法遏止的盯著她套裝的胸口。仔細一看,她即使穿著衣服也能明確看出分量感。而且胸部那麼豐滿,腰圍卻很細,我真的不得不說,姬苑的身材超級棒的!
「艾莉卡前輩臉這麼紅,一定又在胡思亂想了對吧?不准想色色的事!」
「不要強人所難好嗎!」
拜託,喜歡的女孩子對自己展現這般毫無防備的模樣可是讓我雀躍到不能自己耶。
「都怪艾莉卡前輩常常一言不合就撲過來,害我現在都不敢穿不能見人的內衣了。」
「那今天回去的時候,我們再去多買幾件吧,當作我送妳的。」
「我考慮考慮。」
姬苑雖然嘟著嘴,但看起來沒有從我腿上下來的打算。
而且一大早就這樣從物理層面與精神力兩方面對我施加這般幸福的刺激,與其說是獎勵不如說是甜蜜的拷問吧?
「姬苑啊,可以稱讚人家一下嗎?在這樣的密閉空間被美少女緊貼上來什麼的,我可是忍耐的很辛苦耶。」
「真虧妳想得出這麼流暢的一段糟糕的話。」
「這只是誠實的感想而已,不行嗎?」
「不,妳保持這樣就好了。」
稍微冷靜下來的姬苑再度將臉埋在我的頸窩。
我也默默地緊抱住她。
這段時光既令我感到歡喜,也讓我很難為情。
只是互相碰觸,心情就幸福無比。
這與戀愛的忐忑和肉慾的興奮比起來又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就是被允許碰觸心上人的特別感與安心感嗎?
當我回過神時,咖啡早已不再冒出熱氣。
我望向牆上的時鐘,已經快十點半了。差不多得回去辦公室了。
「姬苑,好像該走了。」
「我還想繼續這樣下去。」
「我也有同樣的心情,但是拖拖拉拉會被其他人非議的喔。」
「艾莉卡前輩好認真,妳好像主管喔。」
「我本來就是主管耶。」
「雖然我不討厭這樣的妳就是了。」
「姬苑,我喜歡妳。」
「我知道。」
姬苑也確實感受到我的愛情……應該吧?
「一大早就被妳擁抱,我心跳好快。」
我誠實的說出感想,順便讓她從腿上下來,站起身。
「其實昨天回家路上,我和紫陽花去買冰吃。我找她商量,說我不知道在辦公室裡能不能忍住不對妳發洩寂寞情感,她給出的建議是『那就先卿卿我我一頓吧』。而我就試著實行了。」
「可是感到依依不捨的反而是我耶?」
說真的,離開姬苑這個暖源後,我在內心頓時感到一陣寂寞。真的不得不感謝這位紫陽花同學呢。
「不要說出來。因為我也有同樣的心情……」
姬苑似乎也拼命忍耐著想再度擁抱的衝動。
「順便問一下,如果妳忍耐不住的話會怎麼樣?」
「誰知道。我或許會不顧地點突然抱住妳。」
姬苑開玩笑似地笑了。
「我不在意喔。」
「妳還真寵我。」
「不寵情人,那要寵誰?」
「可是我不希望妳被警察抓走,所以不行。」
她迂迴的愛情表現,讓我心跳慢了半拍。
糟糕,我的女朋友好可愛喔——
「那麼……考慮明天也是周末,不如今晚我們……」
「嗯,雖然還是很害羞,但是今天晚上……可以喔。」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還沒從連假症候群擺脫的研究員歸夜。
說起桌球,我在小學跟國中的時候都會跟著有興趣的同學在午休的時候跑到地下室的桌球室打球呢,這段時光也是難以忘懷的回憶呢!
在思念和感情的渲染下,也許小姬苑早就把鍛鍊的事拋諸腦後了吧?(KNIGHT:我感覺好像有人想讓我痛痛,但是我沒有證據
而在長崎出差的惠梨香就像是遠行工作很久的丈夫一樣,一回到東京就跟望夫石姬苑(?)在辦公室來了場你儂我儂呢,看得我都要蛀牙了,我也好想被小姬苑抱一下喔(咦
我是歸夜,下次的故事我們不見不散!
***
後記B:
哈囉,我是艾梅莉。
沒想到意外和歸夜老師有差不多的桌球體驗,我也是從國中開始午休、下課能打就會和朋友跑去打桌球。然後高中加入球隊出去比賽第一場就被電爆又是題外話了QQ
是說本回前半段算是在回收第一張封面的場景,雨天的紫陽花真的很美,姬苑在學校也是有朋友可以一起揮灑青春的,果然就是要這樣才像JK嘛。
然後突然想到姬苑要是變成望夫石應該很有趣,昨夜靈感突然就來了馬上跳下床寫,把原本已經寫好的橋段整個拿掉換成你儂我儂的超甜劇情。撒嬌的姬苑實在太可愛了,我也好想被小姬苑抱一下喔~

創作回應

世紀之止
日常回
出現新角,會日後出場,還是下作的的主(配)角?
惠梨香:獎勵的話,比起擁抱,更多想與姬苑搞貝合
姬苑:討厭(*^ー^)
2024-04-11 10:20:13
河合艾梅莉
來點日常緩緩
新角的功能在於襯托姬苑的學校生活吧,順便擔當感情諮詢,還沒想過下一作要寫什麼就是
惠梨香:比起抱抱我更想捉i
姬苑:艾莉卡前輩H
2024-04-12 00:22:51
比乃江璃
多繪里:我的道場歡迎你唷,來,先揮個竹劍1000次
翹課打桌球也太青春熱血,汗流浹背的JK好香

明明叫紫陽花卻是白毛,真不知該從哪吐槽起呢
紫陽花:關於我認真抽球卻不停肉包的事,氣苦修!

往好處想,有風紀委員一起翹課被抓到的話還有藉口開脫
結果姬苑的預感應驗了,但是沒看到濕透惠梨香有點可惜

感覺長崎飛到東京好像比想像中的久(?
一早就貼貼,撒嬌的姬苑太可愛了,謝謝我好了

啊啊啊用臉頰磨蹭鎖骨太犯規了啊啊啊(鼻血
姬苑:自從同居後都不能穿阿嬤內衣了,可、可惡

紫陽花nice助攻欸,什麼是好朋友,這就是好朋友
看來是桌球少年的歸夜老師和艾梅莉,該全國大賽了吧

望夫石化的姬苑超萌的,很可以啊
本回貼貼讚賞,歸夜老師和艾梅莉一生好人一生平安
2024-04-11 11:23:36
河合艾梅莉
姬苑:我才不要
JK的汗水都是香的

名稱跟髮色無關啊
一定是破壞力太強

最危險得地方就是最安全的
反正裸體常看

2個多小時真的有點
貼好貼滿讚讚

姬苑的臉頰很軟
阿嬤內衣都扔了

優秀紫陽花
然後地區賽就被打爆

姬苑:我才不是望夫石
平安喜樂
2024-04-12 00:26:24
村咲
惠梨香:我寧可自己出差也不要跟男人

喔喔喔新角色的運動少女紫陽花 看來是姬苑的高中生活好碰有

姬苑:身為一個令孃的素養,會一點書茶花也是很合理

本周的豆知識:兒童會 感覺很麻煩的公共活動

就算是好學生,每天壓力這麼大也是會想翹課的啦

姬苑不知不覺也開始依賴惠梨香了,這對她來說是件好事

和情人傳訊息掃除了一天疲憊的惠梨香

我以為可以看到藍色咖啡或是咖哩咖啡之類的?

我又開始覺得自己要控制不住理性了...我是你就勃起了

姬苑好色好美唷,我想帶姬苑回家,可以瑟瑟!

直接變成無尾熊的姬苑,就算沒真心喜歡想必也是開始在意人家了

我我我!我也想寵姬苑!然後回家幹了個爽///

騎士醬:真是令人不省心的孩子

意外是封面回收,紫陽花(我是說花)真的很不錯呢
2024-04-11 11:24:48
河合艾梅莉
誰要跟男人睡

好姬友

多才多藝姬苑

日本小學生都是怪物嗎?

我是你就翹了

口嫌體正直姬苑

好療癒喔

巧克力兔子:有人找我?

ㄅㄑ

姬苑是拿來疼的

無尾熊抱大樹

這麼讚的女友一定寵起來

小拳拳攻擊

就算不是花也很不錯的紫陽花
2024-04-12 00:29: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抱抱大美好,軟乎乎的貼貼擠壓能讓艾梅莉大喜~ヾ(*´∀`*)ノ

姬苑的心境有成長了諾,以為習慣孤獨但內心依然渴望著歸屬,而艾莉卡就是歸屬諾,好,來色色~ʕ•̀ω•́ʔ✧
2024-04-11 22:09:40
河合艾梅莉
又抱又貼又擠壓,就算不瑟瑟也可以搞得兩人恩恩愛愛又甜蜜,耶嘿嘿(*´∀`*)

終究是無法習慣孤獨的姬苑,惠梨香就是她的救贖
2024-04-12 00:31: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