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nytime Anywhere (期間生産限定盤) 開箱

ltyahoo | 2024-04-07 22:53:54 | 巴幣 0 | 人氣 36

這次透過樂淘所購買的商品呢,是milet的新單曲--Anytime Anywhere的期間生產限定盤,當中收錄了葬送的芙莉蓮這部動畫作品的片尾曲Anytime Anywhere,以及動畫的特別片尾曲,同時也是插曲的bliss。會購買這次的單曲,主要當然就是因為Evan Call在這兩首曲子當中的高度參與,特別是bliss。不管是古樂器的使用,還是聽起來悠久而綿延的旋律,再配上milet極具特色的聲線,可以說是絕配。

介紹完來看一下CD本體,擔當封面的正是葬送的芙莉蓮的主角芙莉蓮阿嬤,配上背景的星跡圖,會讓我想到芙莉蓮和勇者一行人一起看流星的場景,真的很令人感動。CD本體則是簡約的紫底配上銀字。附贈的BD內容則是Anytime Anywhere在動畫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的片尾無字幕畫面,以及配合動畫的特別MV。給的是BD真的是太好了,之前有些CD給的是DVD,畫質比youtube上的還差,收藏起來就會變得很可惜,好在這次是藍光。

這邊也來分享一下我對葬送的芙莉蓮的動畫心得。原本預期因為是比較慢節奏的作品,可能比較不會有那個高的討論度,不過隨著半年過去,兩部分都已經放送完畢的現在,很開心這部作品能夠受到大家如此的關注和喜愛,還產生的非常多有趣的迷因。導演齋藤圭一郎也再次展現了自己強大的實力,繼孤獨搖滾再度嶄露頭角。而Evan Call的音樂跟這部作品的契合度真的很高,更是畫龍點睛之筆。

最後要告訴大家本次購入的方法。雖然日本的亞馬遜有部分的商品提供海外運送,但除了品質非常不穩定以外,還有非常多的商品是只提供日本國內購買的。而這時候需要的,就是我這次使用的樂淘。因為日本亞馬遜在國內幾乎都免運費的關係,透過樂淘購買商品就只需要負擔商品費用、國際運費以及日本銀行匯費而已,費用非常的平易近人。如果大家覺得只能從日本入手的商品離我們很遙遠,我很推薦能嘗試用樂淘購買看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