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咖啡廳養了一百多隻哈士奇卻全跑了 還搶路人食物吃 店員超崩潰

追風的笨蛋 | 2024-03-27 05:20:36 | 巴幣 10 | 人氣 56

新聞發布日期:
2024年03月16日 10:56

媒體來源:東森寵物雲

完整新聞標題:百隻哈士奇「集體逃亡」百貨內狂奔 還偷吃路人食物店員超崩潰

完整新聞內容:

大陸深圳一間百貨公司的狗狗咖啡廳上百隻哈士奇「集體大逃亡」,只見狗狗們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在商場內拔腿狂奔,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傻眼了。

咖啡廳員工解釋,當天哈士奇們看見許久未見的老闆娘非常興奮,剛好那時又有一位客人把門打開,二哈們一抓到機會,竟全部往外面衝,當下訓犬師完全來不及反應,只能眼巴巴看著牠們逃跑。

幸好一小時後大部分的哈士奇都已順利召回店內,剩下幾隻比較放飛自我的狗狗還在享受自由時光,抓回來後晚餐被扣留雞腿以示懲罰,另外還有2隻比較貪吃的二哈在商場搶了客人的食物,店家後續皆已道歉並賠償損失。

咖啡廳員工表示,非常感謝派出所警察、百貨工作人員和路人的協助,整體並沒有影響到咖啡廳的經營。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已吸引28萬次觀看,網友看到這麼熱鬧的場景紛紛在底下留言,「客人:這是什麼活動?逛街送狗嗎?」、「外送小哥好淡定」、「二哈終於逮到機會了」、「訓練師沒用了,聽出滿滿的絕望」、「不用花錢就可以擼狗」。

完整新聞連結:https://www.google.com/amp/s/pets.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3fnews_id=2700805

備註(OR 心得):好可愛

相關影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