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奇異筆+水色 作死的廚房紙巾大進擊活動,留言提供指定對象,收件到3/17(日) 23:59

的路人甲 | 2024-03-13 02:12:12 | 巴幣 1250 | 人氣 174

雖然還欠著去年活動的圖,反正硬是先開活動,之後慢慢畫吧(望天)

然後3/29五月天的票還有兩張,麻煩大家幫幫忙問看看(跪謝)

活動注意事項:
1# 紙是廚房紙巾(網購買到的悲劇紙),主要上色是奇異筆,水色因為廚房紙巾紙質的問題基本只用來膚色跟造陰影(因為這紙不乾看不出顏色染成什麼樣子,超慘)
2# 一個人可以提供一個你想要我畫的角色,勇造也可以,但建議不要太難,然後如果我畫的不好不會太生氣或失望,最認真大概就如示範圖(?)
3# 廢物甲填坑速度有時太龜接收鞭打
4#沒有背景這種生物,如果有指定動作請給參考圖

大概就這樣,下面渣甲訴苦可以不看:
一、幫忙轉讓演唱會門票還遇上詐騙:朋友接到幾個詢問,其中一個說他要票,但只願意接受賣貨便,但我只有露天,即使我願意負擔運費抽成對方還是堅持要賣貨便。
     後來花了幾個小時才申請了店面並上架,而且對方說的資訊並不正確,說自己妹妹買票被騙,才只肯用賣貨便,但我想:賣貨便難道就能不被騙?什麼原理??
     對方說賣貨便用ATM轉帳只要6元,而且沒有抽成,實際上,他只是轉帳賣家要付出6元手續費,反而取貨付現不用收費,但店到店的運費60元還是要付的,而且要是買家不去拿貨,商品退貨回來,賣家還要加付35元運費,露天被退件還不用付回程費呢。
     總之上架了,連結給了,對方跟我朋友說匯款帳戶被凍結了,要求提供帳號資訊,對方貼給他跟賣貨便客服對話截圖,我回朋友對方都還沒下標結帳要怎麼付款?結果朋友再回覆對方,就發現自己被封鎖了,浪費了我半天的時間,超崩潰,該死的詐騙集團
二、遊戲裡不是很熟的朋友突然要求我幫忙畫他的兩張自創的角色,說我畫的很好看,求我畫他的角色,說他的角色很簡單,問我難道不會畫臉嗎?我整個無言,我建議他去找專業的,畢竟他看的是我的仿畫,而且我也不想做白工。
     之前也有遊戲大佬自己有在寫小說連載,知道我有在畫圖,拜託我幫他的作品畫人設跟插圖,重點是,他沒看過我畫的圖,後來我密他,說不想做白工,他驚訝的說:看到你還要收費喔!後來他自己用AI精美設定了一堆超細膩裝備,還好我沒打算接,不然累死還會被吐口水。

我知道我還沒到能接單的程度(也沒有人想花錢請我吧!),但要我花大把的時間精力去畫別人要的圖卻沒有回報,手繪的紙張,筆,顏料都是錢,有時候一張圖畫了三天,以時薪還算還真的很不值得。

想說幾百塊問看看願不願意,但看到對方那種回覆都覺得涼涼的,算了,還是畫開心就好,歡喜做才會甘願受,如果有人願意給口飯吃會感動到跪地(在內心)

總之非常感謝很多朋友不離不棄的光顧,募集期間會盡量先還上一個活動的坑的,以上OwO/



創作回應

Nelviy忠實粉絲
......
你的回覆,我剛剛才刷出來,之前都看不見。
用手機跟電腦都一樣,感覺巴哈又不知道在改什麼了。

我喜歡你的圖是很好奇畫出來是什麼樣子。XD
尤其是你用自己的畫風,還是能抓到角色的神韻。
2024-03-14 10:12:39
的路人甲
這兩天網路超卡的,連寶可夢都斷線,夠崩潰的

我也很好奇畫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尤其參考圖越精美的時候崩潰指數會跟著上升艸
2024-03-14 10:31:20
Hopor
看小甲說目前參加的人不多
應該很有機會被畫(?)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356/05.png

希望小甲畫我的勇者造型
期待期待~

另外,很認同上面與Nelviy的對話
2024-03-15 02:22:11
的路人甲
有留言的都會畫喔!感謝參加喔喔喔//

真的很感謝Nelviy認真的給建議跟交流,遇上這種事總覺得糟心QQ
2024-03-15 06:23:00
艾爾琈
小甲儼然成為了廚房紙巾繪圖達人ww
通常那種沒下單就說帳戶凍結,然後之後還會有什麼銀行打來的都是詐騙
之前博客來詐騙也浪費我20分鐘在跟對方瞎扯蛋,掛完電話當下警覺的去查資料才發現是死詐騙=a=

然後呢,要請你幫忙畫圖的,還怕別人收費,有點白目耶。一張全人身彩圖(非商業),至少也要2000元耶,還要看複雜度來決定的。看起來就是揩油?

既然這麼會用AI就去用AI啊ww 感覺滿差的~~拍拍辛苦了
2024-03-17 16:04:35
的路人甲
廚房紙巾總共有200張,必須努力嗚嗚嗚
詐騙超級多,扯爆

我覺得遇到這種的真的挺無言,不然我乾脆定好價格來堵他們好了
2024-03-17 16:27:10
楓夜喵
小甲,就確定是她了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819431
2024-03-20 01:48:51
的路人甲
讚啦!收到//
2024-03-20 02:09:29
小天
創作這件事情上好像都會遇到伸手牌呢...
最怕的是自己的親朋好友拜託的說...
然後幫小甲補血啊....
網路交易真的要很警慎啊...
不論買方還是賣方都一樣要很小心呢...(汗)
是說畫紙還剩下多少...XDDD
2024-03-20 23:20:29
的路人甲
還剩下180張上下?
聽說有人在賣貨便被騙了20萬
2024-03-20 23:53: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