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用樂淘代購yahoo商品_汽車用避震器

haha | 2024-03-07 17:11:46 | 巴幣 0 | 人氣 48

這次又在樂淘網站上的日本yahoo拍賣網頁發現一組台灣百利800可以不用修改就直接套上碟剎含分泵,因為台灣從1980年代出場到1990年代都是前輪鼓剎,然而日本他們1980年代就已經研發出碟剎,剛好價錢可以接受的範圍,就下標買進,找熟識的保養廠直接移植更換避震器和碟盤及分泵,它原有的煞車片還很厚,就不用再買新的,直接沿用。
這張是賣家拍的圖。
底下這張是開箱圖片,日本賣家很貼心,用紙板條包裝,讓商品防止被碰撞受損的情況發生。
底下這張是商品樣貌,雖然有些泥土灰塵,但是擦拭過後還是很新。
底下這張是拆解整理的樣子。
我把避震器噴漆,然後組裝。
之前在百利800 fb社團就有車友分享前輪鼓剎可以改碟剎,當初一直抱著懷疑的態度一直不敢買碟剎來更換,直到前幾個月有車友分享他有換日本碟剎的成功案例,所以跟對方車友有聊過,就到樂淘找了一陣子也問過車友有沒有買來還未裝要讓售的?結果都沒有~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樂淘發現了一組也含有避震器碟煞還有分泵,整組一起售出而且還很新,價格又很便宜,只是運費不便宜,有想購買的網友要注意,這種大型商品只能用海運,否則超過一定體積用空運會更貴(會有額外的體材費用)。{詳細請查閱樂淘網站說明}

在下標成功後一直有一種很期待的心情,然而頭一次買到這麼重的商品,其重量接近快50公斤,客服人員建議使用海運方式寄送,但缺點是會等待時間較久,有時候商品剛好送到集貨站不久,商品還來不及搭上航班,船隻就開走了,所以船運方式很碰運氣呀!根據過往購買經驗,有時候三個禮拜就到台灣,有時候一個多月才到台灣,各位網友可自行考量用空運還是海運。

其次商品體積過大,從台北運送到收貨地址的貨運公司(黑貓或大榮)都無法寄送,只能讓樂淘自己配合的貨運公司配送到貨,這樣的運費會比黑貓大榮貴很多,所以建議大家要買大型物件或重的東西要有心理準備,運費會比商品本身費用高。除此之外,大部分商品都可以用樂淘購買喔!推薦在樂淘購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