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黑鳥的簡訊

熒惑星 | 2024-03-01 15:36:03 | 巴幣 16 | 人氣 77

1 / 10

故事大綱: 不起眼的國中女生陳莉,每天上學總是戰戰兢兢的, 她很清楚,沒有美貌,功課差的自己,在老師和父母眼中早就一文不值;個性懦弱還經常被同學霸凌. 有一天她收到一封不知名的簡訊, [任何願望都能替您實現!] 她的慾望被點燃了!以此,陳莉經常向這簡訊許願! 外貌更漂亮,成績突飛猛進,沒人再欺負她,真的願望都實現了! 然而,理想實現的絢爛開端,卻意料外地,把她推入了更為殘酷的地獄之中! 原來向簡訊許願是要付出生命值點數的,那是來自地獄的使者-黑鳥發出來的,許願分為上中下等級,難度越高的願望付出的生命值點數越多,天真的陳莉還以為只要目前的小願望達成後就能停止了,但人性的慾望是永無止盡的,最後終於被無法滿足的慾望給擊垮,生命值點數也用完了,地獄的使者獲得她的滿點生命值,業績達成了。之後,這個世界上少了一位叫做陳莉的女孩子,但所有的人好像也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生活也是照舊過著。 故事結束。

這是去年參加的短篇彩色法國漫畫比賽,但落選了~😅,把原本的英文對白改回中文,雖然只有10頁但也讓我想破頭了~也是第一次畫這麼多頁的漫畫,希望看過的各路高手朋友們多多指教,給予建議,謝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