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Hestia】04 櫻花

Hestia | 2024-02-29 13:41:52 | 巴幣 202 | 人氣 84






其實,你們真的要多注重健康。我媽這個人吃不多,也很挑食。

如果食物不夠健康,基本是不吃的。像甚麼油炸的,她碰都不敢碰。

不過呢,還是有高血壓。身體雖然健康。給醫生診斷還是有些許問題。

我沒有我媽那麼戒口。但我有血糖偏高的問題。你們有時可以去檢查全身。

我相信,沒幾個人真的達標的。當然了,高不代表就是糖尿病。只是要多注意。

可惜的是現今的社會,我想再怎樣挑食,身體還是會有問題出來。

只能靠各位好好去保護身體了。運動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環。

不用做甚麼激烈運動或健身。就簡單點,每天走一走,當作是散步。



穿著偏老式的日服,花紋或顏色偏鮮艷。也有一番風味。

說真的,我本也不想發那麼多罵人的廢文。因為你們沒遇過。

這裡真的有一堆瘋狗,咬著我不放。不然你過你的。我過我的。這樣不就好了。

可惜的是,那些人還四處去抹黑我。嗆衰我,換成是你們,你們能忍?

那些低能兒,牠們上班就夠累了。回到家不是放鬆一下。還在網上裝正義使者。

牠們愛裝神弄鬼,是牠們的自由。但踩到我的線,不好意思,那就換我變成瘋狗。

我管你們是不是這裡的「碼頭哥」。小妹不需要拜碼頭。應該是你們拜我。

好了啦,不想再提及這些事。好好交流不就好了。反正我又不是來這裡找伴侶。

我只是想打發點時間。讓自己的生活,添加點樂趣而已。如果你還不爽我,又沒人逼你們看我。

聰明一點吧,巴友。看待事情不要那麼情緒化。不要太執著。

我比你們年輕,也可能跟你們差不了幾歲。但我早就看透了。

像是有些人對中國有好感,我覺得也沒問題啊。中國善良的人是有的。

只是有些在網上,可能會瘋狗化。意識形態的問題,本來就不是一兩句就解決的。

我對台灣友好,是因為我學到的知識以及良知告訴我,對待他人要遵循普世價值。

我反共,因為我了解中共的邪惡。我批評中國人,也是希望他們能醒來。

就算對方站在我對立面,我還是要保持一個正常心態。這樣才能撐起來。

創作回應

斯巴拉西
太正了吧[e19]
2024-03-02 21:39:36
嫩嫩上班族
[e16]
2024-03-03 10:02: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