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對於喜愛鬥陣特工,卻失望的人。其實可以考慮換個遊戲

Mr.Best | 2024-02-16 22:05:05 | 巴幣 0 | 人氣 50

在第9賽季中,官方把角色的"Hit Box"變大,以及所有英雄傷害與血量大幅上調,還有自動回血,以及攻擊型角色打到敵人可以減少敵方回血的20%等等。

然而在一款叫做Paladins的遊戲中這些早就存在於遊戲中,並且該遊戲本來就是5V5的設定。不過想要嘗試的人也要注意一點,就是該遊戲雖然是FPS,跟鬥陣特工2比起來更偏向MOBA,地圖設計也沒有鬥陣特工好,但"對稱形地圖"同時也更公平。並且也有購買裝備以應對戰況的系統(像是LOL)。然後每個角色也都有屬於自己的天賦系統,可以大幅改變角色的遊玩方式,例如可以把補助玩成攻擊角色。

此外在鬥陣特工2對於駭影的重製中"植入病毒"的新技能與Paladins中"Skye"的"Poison Bolts"的技能功能可以說是近乎一樣。並且兩個角色的共同點是紫色系可以隱身的側翼角色。

以及D.Va過去沒有"火箭閘艙"但是Paladins中的"Ruckus"卻比D.Va早更新出了發射火箭的技能(Misile Launcher),而角色共同點都是坦克,且都由生物騎乘機器人作戰

還有半藏的"颶風箭"也事後還才更新的技能,但是Paladins中的"Sha Lin"原始技能中就有了Rapid Shot且也是快速發射5枝箭矢攻擊敵人。

過去Paladins在鬥陣特工上市的6個月後才上市,於是當時面臨抄襲爭議。但是現在鬥陣特工2卻變得越來越像Paladins,所以推薦給過去喜愛鬥陣特共的朋友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