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出遊及美食品嘗】2024/02/15拜四、桃園大溪老街及中壢中原夜市出遊及飲食

作者:Fashion Steven│2024-02-15 20:21:01│巴幣:178│人氣:852
年假的初五,實行之前帶家中年長者以及不常出門的人開車出門去玩一玩,網羅個美景,選的地點選在桃園大溪區的大溪老街,在那選個好的賞景地點。

2/14(拜三)年初五上午一早,先開去板橋接我阿姨及我一個表弟,在開去土城接我外婆,隨後五人一車就沿著土城中央路,開去三峽在接桃園的大溪區逛一逛。

2/15(拜四),去中壢區網羅個新開的披薩,吃一吃回土城逛一逛,再開回中和。



【2/14年初五(三)-桃園大溪老街旅遊】:

【桃園大溪-月眉停車場附近的公園】:

抵達大溪當地約中午十二點,中午停好後在月眉停車場這選個觀賞風景的好位置,坐下來賞景,過一會在去大溪老街逛。

直線走過去,能接到濕地區及經過一座白色吊橋,相片中的右手邊附近有停車場、洗手間。

美中不足的地方為,停車動線的設置是開進來這附近的道路,就必須在繞一大圈開出這座停車場,不能折返從剛進來的地方開出去,因此停車動線設計算不太佳。

【銜接中壢及大溪的橋樑】:

出停車場,往右走就能到橋樑處,過橋之後在走一段山路,就能經過八德區接至中壢區。

【老街吊橋】:

從老街下的走道,沿路走能看到遠處的吊橋,上石階到高處,能看到河景,以及遠處對面山邊的城鎮及道路。

【大溪老街內】:

從靠近橋邊的石階處上來,進老街內,往博物館的方向走一段路,至中正路左轉,就來到這騎樓處的路段,走到十字路口處左轉行經大溪國小,走到盡頭左右就是有古城風格的街道。

這條街附近,也有去年來過的咖啡店,以及吃過的豆干,在今年晴空萬里下來這逛一逛,算不錯的收穫。

【大溪老街-老阿伯現滷豆干】:

大排長龍的人潮,看的出來都在這排隊買著名的豆干、溏心蛋等招牌菜,年假期間店內或店外的人潮大致上客滿,也看的出這店的豆干相當熱門。

【老街內的義式披薩-Casa Pizzeria】:

綜合披薩、義麵、飲料的一間義式披薩店,在我阿姨及我媽去買豆干的時候,來這對面的披薩店,先點份披薩來吃頓午餐。









【蒜味雞丁披薩】:

綜合一些雞肉、蕃茄、乳絡絲、醬料去組合的一份披薩,餅皮的酥脆度配料口感不錯,九吋大小來說還能接受。

料若是在多個青椒、黑橄欖、墨西哥辣椒、洋蔥等料,會讓披薩吃起來更棒。

【香蕉牛奶】:

組合香蕉及牛奶二者的一道飲品,甜度一般。

【老阿伯現滷豆干-含溏心蛋】:

在老街那逛個一到二小時左右,約二點左右就回月眉那去用餐,袋內含蓋一些豆干、整顆溏心蛋、海帶以及一些醬料的搭配,口感來說算是美味,吃起來也享受。

約下午三點左右,吃完午餐及逛完老街,和賞完美景,就準備踏上歸途,五點回土城,先讓外婆進老家之後,再送表弟及阿姨回板橋高爾夫,最後再載老媽回中和,結束今天的行程。



【2/15(四)-桃園中壢中原夜市-義式披薩飲食】:

十四號回程之後,晚上七點睡至隔天上午十一點,充足睡了一頓之後,去除掉開車上的疲勞感,十五號中午就開去桃園中壢那的中原夜市,找間新披薩店來嘗鮮。

今天的行程大致來這點個披薩在店內品嘗,約下午四點左右,就開回新北的大潤發那逛一逛,然後回程休息。

【MR.CALETKA義式披薩(客製化)及薯條】:

開在集英會牛肉麵館隔壁的義式披薩店,披薩分三種價格,小的七十五元、中的一百四十元、大的三百九十九元,料的搭配及選擇按照客戶的選擇來加料,飲料自助供應。

客製化用料的選擇,我選為:玉米、墨西哥辣椒、香腸、洋蔥、鳳梨、香菜葉、蕃茄等料,配披薩醬及乳酪絲的搭配及組合算是一道完美的披薩,尺寸也比必勝客的大一點。

大尺寸的吃個四到五片左右,剩下的三片披薩以及薯條就放在同一個盒子內打包好,帶回家吃。


量不少,口感來說還不錯吃,加些蕃茄醬或胡椒粉能提味。



【結語】:

二天的行程,大致上皆排在桃園地帶來觀光及找美食來吃,剛好這二天的白天時段都是大太陽,也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之前預定的帶家人出遊的規劃,現在也逐步實行並完成,之後的出遊規劃,能考慮去圓山大飯店那,研究一下菜色,車開去臺北那吃頓美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2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出遊|桃園市|大溪|中壢|日誌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楓夜喵
感覺挺勇的

02-15 20:22

Fashion Steven
確實蠻勇的,春節期間以及在好天氣時,帶家人出門去走一走,還不錯。02-16 02:09
闇之王者‧L‧雷剋司
滿讚,是我就一定來個12吋起司牛肉披薩ww

02-15 22:00

Fashion Steven
確實蠻讚的披薩店,這二天的旅遊都有吃到披薩,第一天在老街吃的披薩選十二吋牛肉披薩,我想也會不錯。~02-16 02: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老街吊橋很美,日出時分一定很棒~(´∩ω∩`)

02-15 22:20

Fashion Steven
大溪老街的吊橋還不錯,日出時我想景色也一定會很美。~[e19]

剛好年假期間,開車帶家人出門去走一走放鬆也不錯,(´・ω・)つ旦02-16 02:03
大漠倉鼠
走走停停看風景,配上美食好心情[e19]

02-15 22:24

Fashion Steven
還不錯,吃美食能感到相當開心。~[e12][e19]02-16 02:01
HAC
櫻花開了

02-15 22:37

Fashion Steven
恩,慢慢在開了,三月至四月左右櫻花季。02-16 02:05
西因娜
看來綠茶昨天過得很愉快,有充分休息就好~₍ᐢ。•ω•。ᐢ₎

在橋梁附近散步感覺非常愜意,天氣也很好,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哦~(ㅅ´ ˘ `)

02-15 22:52

Fashion Steven
很棒的體驗,也充分的休息放鬆,情緒上調適的不錯。~(。•ㅅ•。)♡

大溪老街的吊橋附近也有不少花草樹木,進老街內也有不少小吃,算收穫滿滿的一趟旅程。~。:.゚ヽ(*´∀`)ノ゚.:。02-16 02:07
jenny
看起來都不錯吃~

02-15 23:08

Fashion Steven
二天的披薩都很美味,也吃的滿意。~02-16 02:07
『。』
骯,綠茶晚安,老街內有這樣一間義式PIZZA店看起來不錯[e34]

02-16 01:06

Fashion Steven
句點晚安,老街的pizza店還不錯,當天用餐時,也吃的開心。~[e34][e19]02-16 02:07
瞇眼喵太郎
喔啊 ! 掃墓的時候可以去吃 >w<

02-16 08:23

Fashion Steven
有興趣及時間在去吃吧。~~02-16 17:39
Astray
這樣搞得我好想吃吃看那個豆干啊~>w<

02-16 09:25

Fashion Steven
豆干不錯,例假日能去趟大溪嘗鮮。~(´・ω・)つ旦02-16 17:3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昨天我爸才去大溪老街~[e17]

02-16 10:49

Fashion Steven
我的話是前天帶家人一塊去,吃了不少好康的,收穫不錯。~[e19]02-16 17:40
『。』
周末贊助,祝綠茶周末愉快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35.gif

02-17 09:56

Fashion Steven
句點晚安,感謝贊助,也祝您周未愉快。~[e12]02-17 18:06
MyStery Jennifer
出門做個觀光,做個放鬆,不錯的選擇。

02-18 04:38

Fashion Steven
確實充分得到放鬆,蠻不錯的。02-19 23:25
艾爾琈
新開的披薩屋的美食看起來超好吃的
薯條只看照片嘴巴不知不覺出現馬鈴薯味,但還是很想吃到實體啊XDD

02-20 00:16

Fashion Steven
哈哈,15號那天開車去桃園中壢,剛好在逛夜市時發現的,進店裡時,點一份大的在店裡用餐,吃的很滿足。~[e19]

薯條沾些胡椒粉或者蕃茄醬配著吃都不錯。~~02-20 2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家庭聚餐... 後一篇:【生活相關】2024/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