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箭穿心

萌霜 | 2024-01-29 19:31:16 | 巴幣 0 | 人氣 41


某個星球的顧青青,雖說是顏質極高,就是喜歡宅在家

然後就喜歡看著各種動漫美女視頻

然後就刷到一個真人美女 ( 無濾鏡那種 ) .......

顧青青 : !!!!! ...... ( 一箭穿心噴爆出櫻花瓣 )

當下顧宅宅只是覺得身體怎麼熱起來了 ...... ( 但視頻可以一直重複 ...... xDD )

接下來的一週,都宅在家裡學習拉~~蒐集資料、看看視頻

螢幕還是不時就跳出那個把顧宅宅一箭穿心的女孩子

某天洗澡

( 顧青青 : 摁 ...... 改來補一下洗澡裝備了 ...... )

腦子就閃過,附近的日用品商場

( 顧青青 : 剛好我也想換個牌子用用看 ...... 就買幾個先試試 ...... )

寫下來要買的牌子跟產品,打算用的合適就直接網購一批


到了商場打算到洗沐區看看,拿了就結帳的顧宅宅,也沒別的想買的了


就在靠近自動門,突然有個聲音


柳秀秀 : 小姐,妳的東西掉了 。


顧青青緊張的道了謝後,跟柳秀秀對到了眼睛 ( 愛神邱比特的箭 : 一箭穿心櫻花紛飛 )
( 顧青青 : 這女孩怎麼跟視頻裡的長的這麼相似 !!!! ////// ...... ← 被破防 )

▲ 背景音樂想起 : 一秒鐘的瞬間就已註定 ...... ( 副歌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