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天空的禮物

和真 | 2024-01-28 21:39:03 | 巴幣 0 | 人氣 60

世界有個大家長,一直默默地守護著我們~
試著畫出自己心中的大家長的輪廓,感覺很開心。

【天空的嚮往】
  人類一直以來對於天空懷抱著憧憬。上天、老天爺、上帝、天使,人們時常將心中的嚮往與天空連繫起來。
  每個人都有對自己而言,特別的人、重要的事物,會因時間、環境不同,因人而異。在人類的歷史中,天空一直都存在,橫跨時間、文化、環境,抬頭便能仰望,集合了大部分人的願望;天空的變化無常也使人們產生了許多想像,雖然有時天空的黑夜,暗的令人恐懼,但有時夜晚的天空星辰璀璨,帶給人們希望,日出日落的天空美麗動人。天空千變萬化,帶給人們想像空間,天空廣闊無邊,無法觸及卻又如此親切,雖然有時令人敬畏,但在大部分人的心中的定位是美好的象徵吧!
  現代科技進步,人類已經能飛往天空,甚至邁向宇宙,但人們對於天空、甚至宇宙,未知的領域依然充滿著想像與期待,未知的無限可能性就如同心靈,千變萬化卻始終如一,心之所嚮的另一頭會是什麼呢?這個答案就留給大家思考,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答案,只有自己的心才知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