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2024年上半年版 歐斯的天地宣傳大圖與角色介紹

Just_latis歐斯 | 2024-01-24 01:09:26 | 巴幣 12 | 人氣 732

即將迎來農曆新年,在新年之前歐斯我抓到空閒的時候畫了歐斯的天地所有角色的大圖~! 不是用平板畫的所以沒有畫背景(汗

趁這個機會跟大家重新介紹一下歐斯的天地與角色們的創作概念!
——————角色介紹——————
1. 蒼瞳 是歐斯的天地第一隻原創角色,外表是可愛的黃色狐狸搭配藍色眼睛,就是因為這樣而被稱為蒼瞳,尾巴前端是橘色很有特色。 個性可以說是歐斯我的反映,樂觀積極喜歡嘗試,對夥伴很熱情與解決問題! 特殊設定上,蒼瞳是一位開刀技術超一流到不科學的醫生,而他的「夥伴」都是他從附近救回來的狐狸們(2023年後期再救一隻兔子) 喜歡研究身體構造尤其是眼睛這柔軟又精密精美又脆弱的可愛器官!

2. 小拖狐 是第二隻原創角色,外表是可愛的淺藍色狐狸搭配黃色眼睛。故事設定是在歐斯的天地附近地區實行著可怕的頭身分離實驗,實驗對象都是狐狸(2023年底首度發現研究兔子)。 蒼瞳醫生混進去這個機構就是為了要救出所謂的「犧牲品」,而第一隻就是這淺藍色狐狸。 淒慘地被頭身分離之後,蒼瞳趁四下無人時隨手拿了淺藍絨毛拖鞋就改造成生命維持器,將狐狸頭與該器具結合,並接上尾巴維持了他的生命,樣貌酷似拖鞋狐狸,就取名「小拖狐」!特殊設定上,在頭身分離的實驗中,不想被撐開眼皮碰觸眼睛的小拖狐,他的眼皮就被實驗人員剪掉了,所以沒有眼皮。 個性上,由於被救回來重生的關係,小拖狐個性樂天又單純,似乎就是把那個討厭的時期徹底給忘記了,快樂的活著。(只有眼睛被碰觸到很痛的時候會生氣)

3. 藍鞋狐 是第三隻歐斯天地原創角色。 其身體是鞋子的理由來源也是實驗的結果。外表是橘色常見的狐狸模樣搭配黃色眼睛,個性上是酷酷的,因此來到歐斯天地的時候是展現出老大哥的風範來保護小拖狐!特殊設定是力氣很大,很可以保護其他夥伴們,不過很不喜歡自己的鞋子身體內側被踩或碰觸。

4. 火柴狐 是第四隻歐斯天地的原創角色,來源非常單純,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畫狐狸給我看,不過學生們畫不出來,只好畫火柴人加上蒼瞳的特徵畫出火柴狐! 特殊設定上是跟蒼瞳個性完全相反,可謂反派角色。喜歡搞破壞,做出讓大家生氣的事情,最喜歡的是趁大家睡著時拿掉狐狸們的眼睛自己欣賞或賣掉(兔子的也會),甚至會先玩弄一下眼睛讓他們痛苦之後再拿掉…! 草瞳就會趕緊用精湛的手術跟備用的眼睛來讓牠們看得見。

5. 粉鞋狐 是第五隻歐斯天地的原創角色,創造原因很簡單,因為前四隻都是公的,希望創造母的來平衡一下~! 因此外表就是粉紅色的狐狸,顏色稍微複雜些,眼睛裡面有個星星是特色,至於身體是涼鞋的原因跟上面的狐狸們是相同的。個性上害羞的不過很活潑,很喜歡藍鞋狐又不敢說,小拖狐喜歡粉鞋狐,但是粉鞋狐似乎不知道…!特殊設定上,粉鞋狐不喜歡被碰觸舌頭跟眼睛,因為非常敏感,尤其是眼睛,是所有狐狸中最脆弱的,很有可能稍微戳一下就破掉了。

6. 紫靴兔 是第六隻歐斯天地原創角色,創作原因 因為2023年是兔年,看了一大堆兔子的作品漸漸地喜歡上兔子這生物,此外在11月底冷冷的日子創造的,會有想要穿靴子的念頭,就創造出紫靴兔女孩嘍! 那紫靴子的身體由來跟狐狸們是一樣的。個性上比較多疑陰沉一些,常常會害怕躲起來,不過自從蒼瞳送她藍色緞帶之後,對狐狸這種肉食動物就比較改觀了,也會跟大家互動了!特殊設定上,靴子比較重,所以倒了之後很難自己站起來,需要其他狐狸幫忙;兔子睡覺的時候眼睛不一定會閉起來,因此眼睛常常被火柴狐玩弄,甚至被拿掉。

以上就是胡思亂想歐斯的天地最完整的介紹,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今年會更認真畫相關作品與製作實體周邊商品,也會嘗試突破例如做動圖甚至是影片試試看,敬請大家鎖定喔!感謝大家看到這邊,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來或留言鼓勵^_^

創作回應

HAC
六隻來湊一手
2024-01-24 07:55:41
Just_latis歐斯
一手小動物,香噴噴~!
2024-01-24 09:05: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