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竹不能沒有大車站

新竹大車站全台該學習 | 2024-01-16 16:46:56 | 巴幣 0 | 人氣 95

新竹人最明智的選擇,就是林智堅,不要懷疑。唯有林智堅的新竹大車站平台計畫,是台鐵政策唯一清流。即將帶領新竹市超越台中、高雄、台南甚至超越台北,新竹大車站,新竹起飛。

並讓我們宗教一起喊新竹高架化、就是笑話。新竹地下化、就是溝鼠化。唯有新竹大車站,是現代化、文明化、民主時代唯一進步的鐵路政策。我們新竹人要唾棄任何企圖染指新竹鐵路立體化的存在,新竹鐵路立體化那是一種侮辱新竹人的智慧、更是踐踏文明都市進步的糞坑、更是讓新竹成為蒼蠅或溝鼠般存在的嚴重思想。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呼籲新竹市需要大車站,這就是愛台灣、愛新竹、台灣需要這樣的價值。選明智的人,走對的路,那就是林智堅的新竹大車站平台計畫。

新竹大車站平台計畫,全台都該學習。新竹大車站平台計畫,台灣鐵路唯一清流。

#新竹大車站平台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