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XC 信星】 藍牙 5.3 適配器 - 更穩定的藍牙連接,享受更低延遲與無損音質!

多尼沉睡 | 2024-01-16 16:26:05 | 巴幣 2 | 人氣 111

產品名稱:【XC 信星】 藍牙 5.3 適配器



產品資訊

【XC 信星】 藍牙 5.3 適配器評語:
小巧體積的藍牙 5.3 適配器,USB-A 接口適配市面上多數設備,可以方便讓不同裝置可以具備藍牙接收器功能,享配對滑鼠、鍵盤、喇叭、耳機等都可以!而且採用藍牙 5.3 晶片後帶來更穩定的連線品質,畫面與聲音更加即時同步,甚至聲音類訊號傳遞上更優異,同時音質表現能更接近無損,對於想要升級藍牙或有藍牙連線能力角度來看,這款【XC 信星】 藍牙 5.3 適配器是可以買的不錯入坑選擇。

最近廠商邀約多尼開箱他們新推出的新產品「【XC 信星】 藍牙 5.3 適配器」,已經開賣嘍!但網上評測還不多,對於想入手這產品或者想添購這類配對藍牙裝置的 USB 接收器朋友,可以有個開箱參考,本篇將會進行【XC 信星】 藍牙 5.3 適配器完整開箱分享。




全文會從產品的包裝開始帶大家一探其特色與規格,當然也不忘開箱分享其中內容物有些什麼跟硬體配置解析,最後更有多尼實際體驗後一個評測分享。

產品包裝

整個包裝設計上正面可見品牌 LOGO 及主要特色跟產品主體圖示,兩側則是特色跟使用步驟說明,至於整個規格資訊則是標於包裝背面位置,下面多尼有幫大家彙整出完整特色與規格資訊如下。

■ 特色

● 採用藍牙 5.3 晶片,兼具抗干擾、低延遲、訊號穩定、高速傳輸
● 支援多設備配對連接,滿足多藍牙設備連接需求
● 採用鍍金接頭,高品質處理提升耐用性且抗氧化
● 記憶後自動連接配對,自動記憶先前設備,後續開機自動連接
● 配置有指示燈,工作時有藍燈提示,狀態一目了然
● 支援向下配對連接,可連接藍牙 2.0~5.1 藍牙規範
● USB 2.0 介面更通用,超迷你隨身便攜

■ 規格

● 產品型號:RTL8761BW
● 產品尺寸: 28 X 7 X 15 mm
● 產品重量:含盒約 22g
● 產品材質:鋁合金 + ABS
● 傳輸距離:無干擾情況下約 20 公尺
● 額定電壓:DC 5V
● 藍牙版本:5.3
● 接口類型:USB-A
● 系統需求:Win8以上(免驅動)、Win7 / Linux(需驅動)



對於特色與規格有些認識後,就來開箱吧!一探裡面有些什麼內容物!!!



產品開箱

整個【XC 信星】 藍牙 5.3 適配器的內容物有:產品主體 X 1、說明書 X 1



廠商很貼心還提供有透明塑膠保護蓋,讓用戶可以更多分保護接口


【XC 信星】 藍牙 5.3 適配器外觀上其實跟隨身碟差不多,小小一顆而已,接頭部分有做鍍金處理整體外觀還算不錯看



同時十分小巧,帶來給用戶好隨身攜帶的方便使用



同時還有做可以掛東西的設計,像是想要掛繩子或者掛在鑰匙圈上都很方便,對於擔心不見的朋友來說【XC 信星】 藍牙 5.3 適配器建議可以掛個繩子來做使用



那麼使用情況如何就讓多尼體驗一下來做分享,提供大家評估到底值不值買吧!

產品體驗

任何產品的體驗上其實多少皆有優點與缺點之處,就讓多尼帶大家來看一下這次【XC 信星】 藍牙 5.3 適配器到底用起來如何吧!!!



像是如果你是 MAC 用戶這產品就不適合你購買,會發現沒法隨插即用



而在 WIN8 以上就沒問題,我們現在主流的 10 或 11 機子上都能隨插即用



藍牙 5.3 表現上確實比傳統 4.0 或 5.0 連接上更穩且速度有快些,但說差異比較有感還是配無線耳機,品質上會體驗到聲音更即時與更少雜訊



總結很推薦設備沒藍牙朋友可以考慮安裝,但比較適合 WIN 系列用戶,這類設備一定要能隨插即用,不然安裝上還要裝驅動實在不便!設備很多透過藍牙無線連接後真的更不受「線」的雜亂影響環境。



以上簡單的開箱用後分享提供各位參考,如果文中沒論述到的部分歡迎留言,大家可以討論交流!!!

產品優缺

優點:簡單安裝、隨插即用、藍牙版本 5.3,連線品質更穩且更快、接頭有鍍金處理、價格不貴輕鬆入手
缺點:適合 WIN8~11 的作業系統,其餘系統用戶不推薦購買
總結:實測很滿意,如果你是最近幾年買的 WIN 電腦真的可以評估是否入手,價格不貴又好用,實屬性價比不錯的藍牙適配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