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ARP>【聊齋異世錄】為了能夠改變一切,你會怎麼抉擇

那隻暘 | 2023-12-25 10:23:15 | 巴幣 0 | 人氣 248

這一次在「拉普星球-旗艦館」
搭乘【聊齋異世錄】的首發車
 
這一次飾演的是「阿冬」
 
劇本介紹
在很久很久以前,蒲松齡先生成神,筆下《聊齋誌異》成為神器,成為了獨立的一方世界,進行書中故事的演變。
而隨著書中世界的演變和壯大,聊齋世界的管理者,也就是《聊齋誌異》的書靈,出於某些目的,創立了聊齋學院,召集了許多學生。
這些學生來路不明,不知名諱,沒有記憶,只餘下一些似是而非的情緒和夢境。
我們在學院學習了多年的知識以及如何矯正偏離的故事,我們7人一同踏上矯正「聊齋誌異」的道路上。
 
而我永遠會去滿足妳的需求,我想為了妳與她做不一樣的改變,但是我盡力了,而我從她的口中知道妳為我做了甚麼,我不忍心看妳受苦!
 
「我‧願‧為‧妳‧受‧盡‧折‧磨‧」
只願妳能好好活下去
 
遊玩心得
沒想到這一次的任性讓我玩到我覺得最甜的情感本,也感謝所有車友在我的任性以及威逼利誘下跟著我搭上這班,讓人回味無窮的「聊齋異世錄」
第一次搭上首發車,在整個過程我不知道跪了幾次,我肯定受到了集體的霸凌,GM以及NPC的演繹讓我這個幾乎沒有眼淚的人,默默的流了幾滴淚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隱瞞的事情沒想到會被演出來,但是更讓我沒想到一份簡單的愛情卻可以為人瘋魔到如此地步。
這一次我要跟我組CP的阿霜道歉,我原本想說情感本再FS的時候我想把的演的虐一點,但是後來我反悔了我自己私自再FS的時候把她說的甜一點。
因為在阿冬的視角裡只要阿霜能夠開心就好。
 
阿絮的感情線也讓人好感動,一個明明記得一切也想拯救一切的人,卻只能不斷的輪迴一直看著同樣的事情在自己眼前發生,那個感覺好痛苦好無助。
 
當我看到那個小東西的時候整個人都愛了,忍不住想買一個當紀念,但是好可惜沒有賣QQ只能自己學習動手做一個(隱藏技能+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