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手會員創:沙場女皇 - 瑞昂絲·貝爾

| 2023-12-09 14:42:06 | 巴幣 122 | 人氣 180

角色設定:來自沃爾帝國的女皇陛下,一生馳騁沙場戰無不勝。還擔沃爾帝國的菁英兵種"黑龍之牙"重騎兵的騎士之時,就因輝煌的戰果而有了"沙場玫瑰"的王牌稱號。而如同沙場一般的在官場上殺出一條路之後,更是被稱為"沙場女皇"

好久沒有用手繪創作了。這次是為了繪製作品集而畫的。一開始因為少了圖層以及透明度等等的電繪功能而有點不習慣。但畢竟我早先就是以手繪開始的,稍加習慣之後手感就回來了。但這次比較特別的就是沒有畫大量的骨架,而是繪製草稿之後就開始整體的線稿了。該說是畫記提升了嗎?抑或是新的手法?總之結果來說就是繪製的時間大幅度的下降了(雖說也少了上色)。而這一次也單只利用了代針筆畫了陰影,也算是九所新成就了。比較可惜的就是因為0.05的代針筆沒水了,沒辦法做出更細緻的線條變化了。

現在來說說可以改進的地方。頭髮的辮子是顯而易見的點。手指演仍舊是一直以來的問題(雖然好很多了)。臉的骨架嘛......有點難說,但還可以再改進是肯定的。

好啦!那就繼續往下一張圖邁進吧!!!也希望能夠盡快的穩定繪畫的實力與技巧 然後再繼續開始停更許久的小說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慵懶
御姐嘛!😏
2023-12-10 02:05:35
夜行貓
漂亮的女皇
2023-12-10 04:09: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