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好書分享|《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

荷香 | 2023-11-29 17:44:17 | 巴幣 208 | 人氣 235


꒰ 荷香 × 高寶書版 ꒱
烹飪會有食譜、遊戲會有攻略,那麼人生有沒有這樣的說明書可以少一點走彎路?
曾經有一位學姊跟我說,如果眼前有兩條路最終會通向一樣的終點,你會選擇走開心的那條路還是痛苦的?人生有很多的選擇,要過得開心還是不開心的決定權在自己身上。

我看過《秘密 𝑇ℎ𝑒 𝑆𝑒𝑐𝑟𝑒𝑡》系列書籍,吸引力法則對於我而言,像是遇到困難的時候去轉念,再藉由轉念讓自己不會一直陷在低潮的情緒裡面,但我覺得比較抽象或窒礙難行的部分是:遇到再大的苦難都要我們去感恩。說實在的,我感恩的出來才有鬼XD

可以想像成大部分談論吸引力法則的人都在教公式,卻沒有教你實際怎麼運用,《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也是以吸引力法則為基礎,卻有更多作者實際舉的例子,當他被岩石擊中重摔在深谷底部時,心中依然認為這會帶來好事!當他描述他的作法時,讓我頓時覺得「遇到再大的苦難都要我們去感恩」好像也沒有那麼難。

剛好在聽完 𝑀𝑎𝑠𝑡𝑒𝑟 𝑆𝑟𝑖 𝐴𝑘𝑎𝑟𝑠ℎ𝑎𝑛𝑎 的演講接觸到這本書,正如同書名所寫的《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倍感親切- ̗̀♡ ̖́-

⸝⸝⸝

推薦給所有想變快樂的朋友,一起通往幸福的道路!
最後感謝高寶書版贈書- ̗̀ ෆ( ˶’ᵕ‘˶)ෆ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千月雪
感覺是一本很棒的書[e19]
2023-12-04 01:40:58
荷香
大力推推XD
2023-12-04 10:32: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