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未來系列-1】用破英語文問GPT3.5 關於工業4.0 智慧製造、生物科技醫學、農業、能原、教

肏不爽的♥台大是甚麼 | 2023-11-29 12:17:00 | 巴幣 0 | 人氣 46


Q(提問): =

At present, smart machinery and smart manufacturing
   Biomedical biotechnology, agriculture, energy, green energy,
AI, big data drama, Internet of Things
Information security,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is international
At the same time, it is a technical field that all countries actively research and develop.

in chineseTaipei,
How is the progress of developing the abov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rojects?
List them in detail
And what are the progress, plans, limitations and breakthroughs of development?
What are the possibilities in the future?
List them separately and describe them in detail

google翻譯
這英語文的寫法夠破了
文法有點亂
用字詞則比較淺顯直接一些
看看這麼簡單的文法問題與描述結構  GPT的語言模型抄錄有沒有問題


A( GPT的回答)  擷取資料庫 2022年

回應翻譯

截至 2022 年 1 月我的最後一次知識更新,我沒有關於中國台北(台灣)或任何其他地點的科技專案具體進展的即時資訊。 不過,我可以為您提供您提到的領域的總體概述,並討論一些常見的趨勢和可能性。 請記住,要獲得最準確和最新的信息,您應該參考最近的報告、政府出版物和來自中國台北的信譽良好的新聞來源。

1. **智慧機械與智慧製造:**
    - **進展:** 台灣公司以其在製造和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而聞名。 智慧製造計劃通常涉及將物聯網、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先進技術整合到生產流程中以提高效率
    - **計畫:** 持續投資研發,走在智慧製造趨勢的前沿。
    - **限制:** 挑戰可能包括對熟練工人的需求、網路安全問題以及升級現有製造基礎設施的相關成本
(各別理解上 這裡的workers
應該是指 生產線的製程工作、機台控制、維護、供給材料能原、自動化
而非一定是真正的人去作 或是最基層的操作工人)

    - **突破:** 在製造過程中採用機器人技術、自動化和數據驅動的決策。

2. **生物醫學生物技術:**
    - **進展:** 台灣擁有強大的生物醫藥產業,在生物技術研究、製藥和醫療設備方面取得了進展。
    - **計畫:** 繼續在基因組學、精準醫學和生物製藥等領域進行研究。
    - **限制:** 監管挑戰、競爭和國際合作的需要。
(這裡可能也包含突破國際藥商市場、藥物管制的問題)

    - **突破:**個人化醫療、創新藥物發現和醫療技術的發展。

3. **農業:**
    - **進展:** 採用智慧農業實踐,包括精準農業、基於物聯網的監控和自動化。
這個目前已經有一定的進展
已經有產業產學合作計畫的實驗
直接將濕度記 土壤檢測記聯結雲端網路進行監測與統計
隨時可以回報給與 物聯網端的給水系統 遮蔽系統、照光系統
進行 農業管理

    - **計劃:** 整合技術以提高作物產量、減少環境影響並增強永續性。
    - **限制:** 傳統農民的採用挑戰、初始投資成本和資料隱私問題。
    - **突破:**精準農業、使用無人機進行作物監測、永續農業實踐。

4. **能源與綠色能源:**
    - **進展:** 努力利用太陽能和風能等再生能源,減少對化石燃料的依賴。
地熱
農第光電
離岸風機
海岸風機
錯誤的能源政策
核電的錯誤部屬
綠能的效率低落 卻沒有足夠的投資再上
    - **計畫:** 擴大綠色能源基礎設施和投資儲能技術研究
    - **限制:** 初始成本、再生能源的間歇性以及電網整合挑戰。
    - **突破:** 能源儲存方面的進步,再生技術效率的提升。

5. **人工智慧、大數據和物聯網:**
    - **進展:** 台灣一直積極參與人工智慧和物聯網的發展,特別是在半導體產業。
    - **計畫:** 繼續關注各領域的人工智慧研究、數據分析和物聯網應用。
    - **限制:** 道德問題、資料隱私問題以及對熟練勞動力的需求。
    - **突破:** 醫療保健、金融和製造等行業中人工智慧驅動的創新。

6. **資訊安全與通訊:**
    - **進展:** 持續努力加強網路安全措施和改善通訊基礎設施。
進兩年國家多次向頂尖大學發布資安A+的 資安 資通訊安全規劃課程
使限制於頂尖大學的身分可以修習相關資安課程
將來的規劃不是很明確公開
但足以預見其目的
    - **計畫:** 開發先進的加密技術、網路安全培訓計畫以及擴展高速網路存取。
    - **限制:** 網路威脅、網路攻擊不斷演變的性質以及國際監管挑戰。
    - **突破:** 抗量子密碼學的進步,改進的威脅偵測系統。

**未來的可能性:**
    - 跨部門技術整合,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
    - 加強國際合作和夥伴關係。
    - 更重視永續性和環保技術。
    - 持續投資於教育和技能發展,培養技術熟練的勞動力。
    - 量子計算、先進材料和生物技術等新興技術的潛在突破。

為了獲得有關中國台北這些項目進展的最新、最準確的信息,我建議您查閱政府官方消息來源、研究機構和行業報告。

結論
所以老實講
目前我們想要獲得國家實際的科技進展  最保險的作法是追各個部門單位的出版品
像是一些 月刊報表之類的
但是這可能需要花費很多的精力時間

而這個國家的主管機關
部管是科技部、經濟部、能原部?、
都沒有什麼意識 意向 要將這些新進度、基礎學知、嘗試、 問題瓶頸、問題討論
放出來給公眾得知 或是 很輕便得得知

譬如開設 油管帳號頻道 播放每月的新通訊
或是在網站上 進行充分的醒目連結
並開放 諮詢QA





最近國家再發展的諸如  工業4.0系列  智慧製造(AI 、大數據)
生醫生物科技、   能源(綠能)

唯一支持 媽寶柯屁+ 新光財團大公主 攜手用刀叉串起人肉吃
記續炒房 低薪 增加工時  給年輕人更多競爭力、即戰力
祈禱柯媽呷百二可以帶寶貝柯屁跟中共簽署和平協議
 


從我們都可以知道
隔行如隔山  
即使同樣在物理機械學科當中 要深入到 機構 或是材料奈米表面
都需要進入到碩士級以上的深入

摑發重點項目  教育 農業 生醫 生物科技 能源 國防 資安 資通訊  AI 大數據 物聯網
少子化高齡化


職業薪資收入  按104+職業關鍵字
比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肏不爽的♥台大是甚麼
GPT 原文回應翻譯業面 onts.&op=translate 太長了 貼不上來ㄎㄏ
2023-11-29 12:24: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