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改變,只是一瞬

蘇家立 | 2023-11-16 18:03:13 | 巴幣 2466 | 人氣 118

隨筆:近期自己的改變
 
之前想通了一些事,做出改變,反映在生活中:
 
一、外在:懂得上街為自己採購服飾,嘗試新潮的打扮。日子總是要讓自己過得開心,於是花時間研究怎樣穿更舒服。
 
二、內在:不會去計較無謂的開銷,也不會刻意讓自己受苦,該花錢時就痛快地花,每天過得開開心心。
 
三、交友:不再滔滔不絕講自己的事情,懂得去聽別人喜歡的事物並認同、讚美。
 
四、運動:除了假日爬山、平日散步20000步外,還調整飲食,讓自己看起來更健康。
 
五、職場:懂得捍衛自己和他人權益,運用自己的職位,合理地為自己發聲。
 
六、情感:不患得患失,積極但不焦急,溫和而不寡斷。輕鬆對談,流露出自信。
 
綜合以上,我感覺這幾個月下來,整個人神清氣爽,雖然偶爾會埋怨,但很快就回復狀態,每天依然能讀一小時書、動筆寫些東西。人生啊。就是要快活一些:勘破迷障後,行走人間就暢快許多。

創作回應

可以再扯一點
恭喜你看開了😄
2023-11-16 18:08:44
蘇家立
真的,以往甘溺苦行僧的生活真笨
我現在要開始盡情揮霍(呃是適當享受)
謝謝
2023-11-16 23:08: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