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菁英巫女名場面做成遊戲內技能 Sakura Miko in WorldBox

白皮 | 2023-11-12 20:33:17 | 巴幣 0 | 人氣 118

EP1 終於完成啦 ~~~~~~~



顧名思義,把Miko的各種名場面變為技能與特質寫入遊戲中

其他事情先不贅述,本篇主要功能為介紹技能效果


遊戲中的生物們會有各種''特質'' (Trait)
而這些特質們可以帶有多種效果,包含基本數值加成、被動技能、受擊/攻擊時觸發效果等等


作為最核心的特質 '' Elite ''是所有技能組的原點

目前大致可分為三個大類群,未來可能再新增

1. Elite 特質本身帶有的技能組
2. Wakatta/Wakanai 系列
3. Daijobu 系列

-------------------------------------------------------------------------------------------------------------------------------------------
一. Elite 特質本身技能組
1-1. ''Damare ! '' ( 閉嘴 )
觸發 : 普通攻擊
攻擊技能,對目標造成傷害,並恢復自身血量

1-2. ''Wellcome back ! '' ( 歡迎回來 )
觸發 : 普通攻擊
恢復技能,自身恢復血量並增加特質 祝福 ( 遊戲原有特質 )

備註 : 遊戲中內建 '' 祝福 '' ( 基本數值buff ) 與 '' 詛咒 '' ( 基本數值debuff )兩種特質並彼此互斥僅能有其中一個,故可視此技能帶有解除詛咒效果。

1-3. '' Suichanwa... '' ( 醬今天也... )
觸發 : 普通攻擊
模式切換技能,自身獲得特質 '' Naniga? ''
並開始遭到追殺的人生,此後隨時有機會遭到醬攻擊,但因為貼貼所以不至於痛下殺手,僅有1/1000機率真的被金斧頭砸到損血,但周遭人士會遭到波及。

1-4. '' MiComet '' ( MiComet 合體 ! )
觸發 : 普通攻擊
攻擊&模式切換技能,招喚Stella Stella攻擊目標,且自身移除特質 '' Naniga? ''
( 迷之音 : 沒辦法,畢竟是商業阿,只好先放過一馬了。 )

------------------------------------------------------------------------------------------------------------------------------------------

二. Wakatta/Wakanai系列

具有 Elite 時,普通攻擊分別具有機率獲得或移除Wakatta或Wakanai兩種特質
兩特質互斥,只能擁有其一,所以將一直在兩特質接切換


2-1 Wakatta
具有特質 '' Wakatta '' 時,將能觸發以下技能

2-1.1 '' KaDon ! '' ( 火遁 ! 豪火球之術 ! )
觸發 : 普通攻擊
攻擊技能,自身產生火焰抗性,對範圍目標放火並造成傷害。

2-1.2 '' Deluxe '' ( 團長DX WWE版 )
觸發 : 普通攻擊
攻擊技能,對目標造成傷害。

2-1.3 '' Kanagori '' ( 彼方猩猩 WWE版 )
觸發 : 普通攻擊
攻擊技能,對目標造成傷害,並使目標得到特質 '' Brokenring ''。
特質 '' Brokenring '' : 因為被捏爛了,大幅降低生命與防禦

2-2Wakanai
具有特質 '' Wakanai '' 時,將能觸發以下技能 :

2-2.1 '' magma '' ( 岩漿 )
觸發 : 普通攻擊
攻擊技能,對範圍目標放火造成傷害,並對敵我雙方造成 '' 燃燒 '' 狀態,也就是會燒到自己

2-2.2 '' Ta Ke ''  
觸發 : 普通攻擊
攻擊技能,由於過於生草,將為目標附上 '' Kusa '' 狀態,大幅度降低防禦。

2-2.3 '' Kumakata ken '' ( 熊形縣 )
觸發 : 普通攻擊
攻擊技能,範圍毀滅性傷害,尤其是對熊本縣民。


------------------------------------------------------------------------------------------------------------------------------------------

三. Daijobu 系列
就算是帶給大家無盡歡樂的Miko,也有難受的時候,但Elite 的Miko最終都重新站起來,持續前進
身為35P能做的大概就是跟著Miko一起散播歡樂,Miko難過時作為後盾支持,大家一起守護Miko創造的這片樂土

3-1 Tsurai
Miko 受到傷害時機率觸發,Miko的難過時期,基本數值,特別是攻擊速度大幅下降(代表很難發動上面的技能)

3-1.1 '' Oretachigairu ''  ( 還有我們35P在 ! )
觸發 : 遭到攻擊
模式切換技能,自身恢復生命值、獲得短暫無敵狀態,並附加特質 ''  35P tahi ga koko ni iru ! '' ( 35P們在此 ! )

3-2   35P tahi ga koko ni iru !
35P 們在此 ! 絕對不允許有人真的讓櫻兒傷心 !

3-2.1 '' 35P Kick ! '' ( ...35P踢 ! )
觸發 : 遭到攻擊
反擊技能,為Miko附加短暫無敵狀態,並對傷害Miko者給予制裁。

3-2.2 '' Taiyo ga kirei daze ! '' ( 太陽真美麗啊 ! )
觸發 : 普通攻擊
模式切換技能,與35 P 們一起在GTA V看的日出,讓35元氣滿滿的爆笑,遊戲內時代切換為希望時代(內建最適合生物生存的時代),獲得特質 '' Daijobu '' 。

3-2.3 '' Yubio sasuna WWW '' ( 別用手指指阿WWW )
觸發 : 普通攻擊
模式切換技能,青春日劇跑的最後神來一筆,看 ! 是太陽 ! 移除特質 '' Tsurai ''

3-3 Daijobu
Miko已經沒事了,會持續恢復自身血量並移除特質 '' Tsurai '' 與 ''  35P tahi ga koko ni iru ! ''
因為Miko是很Elite的,已經重新振作,35P也不用過度保護。

不過Miko受到傷害時有低機率移除此特質 '' Daijobu ''


-------------------------------------------------------------------------------------------------------------------------------

很感謝 Miko 帶給我非常多的歡笑,Miko的堅強也讓我十分尊敬,雖然我日文不太好,也沒甚麼美術相關技能,沒辦法像烤肉man或手繪老師們能讓更多人得到Miko所帶來的快樂。
但還是希望能做些什麼,於是就試著把這些名場面們以不同的方式記錄下來,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Miko可以一直元氣滿滿的與35P們一起歡笑下去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