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星幻之旅-冰海浩劫 角色設計圖及人物簡介

★小羊☆ | 2023-10-28 23:12:56 | 巴幣 4 | 人氣 106



1.芬緹。喬托

AGE:18


外貌甜美且透露出不凡的氣質,時常會被男人搭訕追求,個性活潑開朗直來直往,內心善良堅強而有正義感,有自己的想法與主見,好奇心旺盛,有冒險犯難精神,敢於嘗試新奇的事物。
勇往直前,行事莽撞常闖出一些麻煩,但總有人收拾善後。有個地雷,被人稱呼大小姐或是被說傲嬌就會爆走亂發脾氣,內心不定時會上演小劇場狀況劇。

2 涅特。萊瓦

AGE:20

全副武裝深色重裝鎧甲的黑髮年輕男性
極少情況能看見他卸下鎧甲的模樣,隸屬於王都的首席騎士,受密會之命,暗中調查各起事件。

全身鎧甲裝扮,除無意間練就那強健的體迫和敏捷的身手外,同時也代表對人有著強烈的防備心以及缺乏的安全感。
自幼被教會祕密收養培訓,受騎士精神影響,養成沈穩內斂的性格特質,對待女士特別溫文有禮,優雅而有紳士風範,行事作風謹慎,一板一眼,但也因長期訓練與教化緣故,導致他有強迫症及潔癖。
遇見女主角芬緹後,隱藏的性格才逐漸顯現出來,其實還有著搞怪及淘氣的一面,會說冷笑話及喜歡模仿,是個相當有趣的人。

3.雪因。古薩爾

AGE: 31

北方寒冰聚落的混血刺青男

受女主角父親之托,擔任其貼身護衛,保護她旅途中的安全,陪伴和鼓勵女主角從悲痛中走出來。
外表看似成熟,留有粗懭的鬍渣,MAN味十足的中年男,時而說話挑釁,時而展現幽默,內心裡住著一個頑皮大男孩(頗喜歡惡作劇及捉弄壞蛋),身上雖然有著刺青紋身,但其實是個暖男,非常會照顧人,對女主角呵護備至,或者說女主角的傲嬌性格是被他給寵出來的?
除此之外,吸引動物親近的特殊體質,一直令他十分煩惱!


4.米夏(獰貓)

有著長耳朵及橘色毛的特殊品種貓,為雪因特地帶來療癒低潮失意時的芬緹,
在漫長日子的相處下,彼此漸漸培養出深厚的情感,芬緹更將其視為如同家人般的存在,而米夏也總是會跟在她身邊一同冒險旅行,幾乎不會離開她(少數只黏女主角的動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