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三小】意識形態

TGM | 2023-10-28 13:13:24 | 巴幣 13772 | 人氣 2408



比起其他議題,兩岸問題是會直接攸關到國家存亡的問題,一旦國家被併吞,那其他問題全部都不用談了,難道還不是最重要的嗎?
因此以這為最基本的依據來選代表我們國家的總統,沒毛病吧?

不少反綠的都說民進黨是靠反共才贏的,對啊其實我也這麼覺得,所以藍白到現在還在甚麼兩岸一家親之類的倒底しれ親中さ小,跟本是故意不想要選票的吧?
會向要侵略我們的國家靠攏的政黨,說真的是連選的基本資格都沒有,導致現在實質上只有一黨能選,但其實這種情況也很不健康。
想下架民進黨實行政黨輪替,那就先叫醒那些親中政黨吧。
當我們在不同的政黨上有了一致的防中政策,才能有更多的政黨的良性競爭和選擇。

-------------------------------------------------------

POTATO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2200
留言

創作回應

kart
至於為啥一堆人覺得民進黨很貪,抖音小紅書用越多就覺得民進黨很貪呀,要我說民進黨不好的就是不敢像印度一樣硬,印度全面封殺抖音民進黨都還沒禁止官員用哩!都要看美國前進一步才要跟進一步,好死不死美國民主黨就是不想處理抖音,現在也是搞出一堆反猶份子在自討苦吃。

疫苗廢棄這麼多要不要看看歷史和脈絡,前面吵沒疫苗打(明明國內沒爆發,硬是要和國外救急的搶)接著哭這個不要那個不要,後面叫你不給科興就貪就是屠殺人民還記得嗎?反正民進黨怎麼做就是爛,反觀雙北放給他爛就超棒的,一個搞到大爆發一個搞到救護車不出動害死人,沒事都是民進黨的錯,沙包黨可不是較假的

雞蛋也是呀!短期蛋比較少價格飆高,一堆人在哭說蛋太貴政府不做事,同時一堆投機分子跑去囤蛋,沒發現情節都一樣嗎?從疫情爆發在那邊囤衛生紙到後面囤雞蛋,投機者在那邊吹一堆人在那邊跟著瘋,囤到蛋過期賣不完吃不掉只能丟掉的時候,沒錯!沙包黨出來當沙包呀!
對了!說到雞蛋,還有人記得好油嗎?被抓包和國民黨演戲,連民進黨黨證都準備好被抓包就直接秀出來,準備這麼齊全這一定不是網軍對吧!
2023-11-01 03:30:40
kart
中國在幫誰助選,看看政治人物在抖音上誰的推廣度高呀,看看誰買<阿共打過來怎麼辦>這本書會被中國恐嚇不投哪黨就會戰爭,有人還要裝瞎,對方都不演了,一個被拆穿後直接擋國防預算,同黨立委還嗆不爽嗎?一個直接把中國官方背景的人列入不分區(一個不能被罷免的位置),最後一個是爆出有中國小三的智障,直接被該黨要求退選,這題我知道有人要說一樣爛對不對?恩!你說的都對!
2023-11-01 03:49:14
TGM
真的光近期看這三黨對自家親中立委處理的態度就知道了
2023-11-01 22:54:55
打工戰士
好油被抓前的蛋業公會:我們要漲價哈哈
好油被抓後的蛋業公會:拜託買蛋我們有調降(到漲價前價格)
2023-11-05 17:00:50
小豬豬
今天來回最後一次
真沒想到阿
原本以為柯文哲絕對不敢上架徐春鶯
沒想到是直接下架民眾黨阿
騙子最後被騙子騙到賣身
現世報來的是又快又急又離奇阿
2023-11-17 13:44:12
TGM
柯也知道國民黨在多數人眼裡就已經是個親中爛黨了,卻為了下架民進黨硬搞了個白藍合,是親中理念和藍的有共鳴吧?
看柯自己也是一副無奈的臉說"我會監督國民黨的"就覺得可笑,原來正副總統是互相監督的關係
2023-11-17 14:22:53
橘香 柚衣
阿北就想兩邊討好,但是到頭來可能兩頭空(中美跟藍綠之間),阿北要翻盤就是拿出反中立場,講難聽一點中國根本不屑跟我們談任何條件,就算任何協議都一樣,一個轉身就變成歷史文件
2023-11-25 16:19:47
TGM
是啊,說真的和平誰不想,但當中共就是要你台灣的時候你跟中共有多好跟本沒有用,實在是很不能接受藍白批評防中政策還一直主打"必須以中共能守信為前提"的兩岸和平。
2023-11-25 23:35: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