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企業即死

藤本直樹 | 2023-10-18 22:34:50 | 巴幣 0 | 人氣 166

連假前因為在等2077資料片,重跑了一次劇情(二周目)

把主線的V從西裝革履的企業人士弄的越來越像真正傭兵該有的樣子了。
一開始長這樣然後給了他安上了茉刺萌守門大姐的丸子頭 發現意外的對我性癖(幹



與其說是記載繪畫過程,感覺這篇網誌更像是探索自己在遊玩2077故事的心境。
身為企業線 我在過程中發現自己其實一點都不討厭企業,甚至對企業感到一絲憧憬。但腦袋裡的聲音卻極為不認同,認為整個夜城都該死,但即便如此我們也改變不了什麼。

很多體制下的人類被碩大的機器給碾碎,我們沒有任何一絲抵抗的權利,甚至連掙扎叫喊的機會都沒有。於是乎我選擇了向整個世界展開我早在50年前就該完成的報復。

大概這樣的設定,但即便如此,最終也沒能獲得什麼改變。我想這就是夜城吧。我們生來或許不是為了改變什麼,但有些存在的目的,確實值得我們窮盡一切去追尋。
總之,體制去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