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實驗的芙莉蓮

Ken | 2023-10-11 02:13:27 | 巴幣 1012 | 人氣 226

芙莉蓮:我上次說過有個讓茶變熱的魔法對吧。

費倫:是的,怎麼了嗎?

芙莉蓮:我想把加熱的概念應用在不一樣的地方,例如更大的容器、能不能控制溫度跟不侷限在使用茶的時候。

費倫:那你要我怎麼做呢?

芙莉蓮:我等一下會試著加熱木桶的水,而你呢...替我泡進水裡感受溫度。

費倫:咦!這太不講理了!為什麼我要變成測試的犧牲品啊!

芙莉蓮:我有在假設成功之後,說不定能不用生火等水加熱就能馬上洗熱水澡。

費倫:不行不行不行!要我一個女孩子在戶外脫衣泡澡什麼的...

芙莉蓮:不行嗎?
芙莉蓮轉身望向晴朗的天空,說著:
現在季節氣候宜人,等到了寒冷的冬天也能隨時有徜徉在陽光下的溫暖熱水澡該有多好呢。

費倫:唔.....。

芙莉蓮:往魔王城的路上環境惡劣、冷風刺骨,要是能洗上熱水澡旅途一定能輕鬆許多呢,好可惜...。

費倫:喔!夠了!我試就是了!

----------------------------------------------------------------------

為了一小張圖打了一篇假想文也是蠻搞笑的,總之連假結束了.....噁噁噁噁噁噁!我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