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Hazbin Hotel (A24) 9/28官方釋出上線預告了!! (Prime Video);更新首映日期:1/19(EST?)

貓影 | 2023-10-02 15:57:50 | 巴幣 1204 | 人氣 4015

貓是今年8月才掉進這個坑的,主要坑的就是Alastor!!
沒錯貓就是愛這男人
網路上聽到A24跟作者簽約要做成電視影集後就超級期待,本來預告今年2023暑假就會有播映消息,可是官方社群網站卻突然在暑假前停止更新?
只有Vivziepop該作者疑似有在X(原推特)上透漏因為某些原因必須延後,雖然時間不定,但早在這之前可以確定的是第一季影集是已經做好的了!(IG還有放立牌的派對XD)
直到9/28晚上突然看到跳出Youtube的訊息通知,打開來看就是預告!!!!!!!!
以下來自原作者頻道
prime video的官方預告
大麻煩翻譯組的中英翻譯版(對不起我常常省略掉那個"煩"字,這批很純)
總之就是2024年的1月!! 不過實際日期還沒公佈,可惡啊XD
但至少有消息了! 這值得鼓勵跟歡呼!
而且看預告內容發現還會有第二季!
給我Alastor! 更多的Alastor!!!
好了我要繼續去產圖...不是我是說上班,
要不然沒有錢包裡的小朋友我就沒辦法買更多的Alastor周邊~(飄走)
---------------------------------------------------
更新112/12/18
前導片出來了!
Prime首播日期1/19(應該是美國時間?)
有去官網購買套餐的可以在上映前搶先看1、2集唷(但要使用A24會員)

Hazbin Hotel官網 https://hazbinhotel.com/

至於搶先看得日期以官方公布為主~
貓好期待啊!!!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10-04 15:05: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