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野比大雄女體化塗鴉?

筆沒水 | 2023-09-24 15:15:25 | 巴幣 450 | 人氣 1279

滑FB的時候看到有發這個,原本想說不就補眼睛和嘴巴而已,有甚麼好畫的,有參考圖大家都能維妙維肖。
但定睛一看,留言區還真的非常精采。有真的原圖和AI生成圖,以及各種神創作,甚至還有整個重畫一張圖。
看著連我都躍躍欲試。

超想畫畫看。

逛下討論串好像沒看到女版大雄,所以最後決定以野比雄子為目標。

突然想到,大雄假如是女的,是不是哆啦A夢的調性會整個改變?

大雄若是女的,靜香可能就神隱了。如果外貌遺傳媽媽長相,那應該會很好看才對,我記得野比太太年輕的樣子還蠻好看的。

大雄有什麼設定,雄子就是什麼設定。

善良純真,雖然平時帶眼鏡看起來很知性,但事實上是個遜泡萌的呆妹,沒甚麼自信心,受挫折會衝回家抱著藍色貓咪撒嬌哭哭。擅長射擊>>>手槍打的彈無虛發。擅長番花繩>>>精通繩縛藝術。每次拿到藍色貓咪的道具都會自信滿滿,興奮地泡跑出門炫耀,但依照遜泡屬性,最後一定會悽慘的回家。

但小夫和胖虎應該,不會欺負變成女版大雄,說不定還會因為萌屬性而轉變成戀愛校園劇?但他們大概也贏不了出木杉XD。

大雄變雄子真的沒靜香甚麼事了,結合時下各種元素的超強女主誕生,直接完勝洗澡狂魔靜香。
那靜香可能只好當反派了。XD

下面貼個對話文字版。
如果是現代高中女生,戴隱形眼鏡的機率應該會比一般眼鏡高?眼鏡還真的不太會畫,感覺還是有點怪,有空再研究看看。





好了要繼續畫圖了。

歡迎關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nnowater/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羊傑
遺傳到媽媽的美貌www
2023-09-24 16:12:55
筆沒水
w
2023-09-28 07:41:49
虛五boundary
最弱男主»最強女主
2023-09-24 16:23:54
筆沒水
直接起飛,哆啦A夢都不幫忙了。眼鏡遜炮呆妹直接逆后宮。
2023-09-28 07:43: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