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香港快運航空 UO899 大阪關西>香港 A321neo 體驗

szeto903 | 2023-09-23 10:01:02 | 巴幣 12 | 人氣 469


*臨別日本,快運為你送上驚喜

事情的起源是舊同事揪去日本看演唱會,但同時間廉航跟傳統航空公司機票價格落差太大,曾經的替代方法在台灣轉機也不便宜,香港快運較多的班機跟相對便宜的價錢就成為了首選。在訂票的時候已經知道來回都是以A321執飛,但沒想到回程A321升級成剛投入服務半年的A321neo,也算是為這趟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來到了關西機場,香港快運航空是在一號航廈H區報到,人算是偏多但買了U-First可以在櫃檯優先報到,才$50可以讓你行程更有預算是值得的。

舊同事是香港快運的常客,他表示很難得香港快運這次能被安排在一個位置不錯不用接駁交通的登機閘口,可惜這班機比原定時間晚到30分鐘,登機時間也相對延後30分鐘。


對於乘客來說新舊飛機最直觀的差異是座椅,座椅換成德國品牌的RECARO,整體乘坐感覺偏硬而且能感受到明顯更薄,椅背也不能調整角度,椅背上也新增廣告專屬空間以開拓收入來源。另外對比A321頭頂上的置物櫃空間也加大了,向走道擴展了一點,確實是一個很重大的更新。

圖中以11吋iPad Pro演示,座椅的小桌子估計也只能放下最大13吋的筆電,小桌子可以調整前後的位置,也有凹槽可以好好安放平板以配合小桌子調整較好的角度。

肚子餓了買點東西吃不意外,港式咖哩魚丸$20有5顆,味道確實確實不錯,也蠻多人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