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就先說聲「再見」好了!!!!!

作者:玉龍文│2023-09-21 12:02:06│巴幣:56│人氣:195
雖說,出社會後,總是傻傻跟隨某個「訊號」而行動。
然後,每個「訊號」到最後,都被證明是死路一條。甚至,和訊號有關的人都死了。

不過,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走。
所以,也只能繼續傻傻地遵守這些「訊號」了。

再加上,還是沒能重燃創作的引擎,以致於,總是我看著電腦;電腦也看著我。
日前,重新看了自己寫的小說,突然覺得,那個作者應該不是我……。(好懷念那時的自己)
再再加上,也不願意一直寫一些抱怨文。

所以,總結就是,先和大家說聲「再見」了。
除非天可憐見,不然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再發文了。

謝謝大家,尤其是當初還願意看我抱怨文的巴友,甚至還給我鼓勵,謝謝你們!



最後,還是偷渡一下,日前靠ChatGPT翻譯《蟻民Ⅰ:蟻民計畫》的封面圖。
封面是靠Recraft產出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7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達人卸任了……... 後一篇:原來電影演的是真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