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0830我的日記

啪啦啪啦 | 2023-09-01 14:11:23 | 巴幣 0 | 人氣 63

0830我的日記:

上週我發現每個人的旅程都是獨一無二的,無法在其他生命體上複製自己的經驗。當然你也無法直接複製他人的經驗在自己身上,因為很多條件的不同.

有時我們面對的問題可能對自己來說困難,但對別人而言卻很簡單;反之亦然。

因此,最近在提供建議時,我意識到直接將自己的觀點套用到其他人身上這並不適用。這對我來說需要點時間去改變習慣,我承認我有些排他性和偏見。我是能對他人能保持關懷和愛,但有時理解他人或願意理解他人卻有些困難。

這是我面臨的課題,也造成我與世界之間產生了一定的隔閡和自我限制,我現在想突破它。
最近我試者做些改變,嘗試給自己時間,單純地感受對方說些什麼,而不是急著做出決定給予建議。我只是觀察自己正在經歷的感受,有時事情就是會需要點時間醞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